麦啾

置顶须知

求约稿

万字以内5-15/k

超出部分10-20/k

我自己写high了的部分不计算(?)

如果写得很开心或者聊得来会打折。

随机掉落免费番外 注一般会比较短并且真随机

是否能接受我不小心写长请在开写前说明

如果对剧情不满意可以戳我重写,但请不要让我多次大幅重写。

因为拖延症已经严重到了晚期不可治愈的地步,真诚希望金主能催我交稿。

虽然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没人约过,唯一的金主拖太久了决定无偿……


高考刚刚结束的咸鱼写手。因为关注了以后可能收到很多推荐信息所以谨慎关注。

可以叫Majew,麦啾都可以。是在lof蹦蹦跳跳,叽叽喳喳很烦的麻雀小鸟。

重度龙厨。

乙女写手。目前正在玩原神与明日方舟。

可能随机掉落克系故事、SCP及脑叶相关或约稿。

阿贝多和温迪厨兼棘刺永远的单推人。偶尔爬墙银老板。

正在向全世界安利罗德屯。

欢迎戳着玩儿。

随便戳。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