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HP斯莉 人生的岔路口

又名《如何让斯莉HE》《拒绝个人英雄主义》

某日。

西弗勒斯用摄魂取念的时候被莉莉发现了。

莉莉生气地问他怎么能用这种邪恶的咒语。

西弗勒斯委屈地表示我就是比较擅长这个方面!黑魔法也只不过是一种魔法研究而已!

校长都没说过什么……

此时校长恰好路过,被莉莉一把拉住。

“教授!研究黑魔法难道不是应该被禁止的吗!”

邓布利多:……

他看着这一对似曾相识的红加黑心情复杂。

你这要我怎么回答。

我用得比他熟练多了。

我对象用得更比他熟练多了(划掉)。

于是阿不思·天下第一白巫师·黑魔法也用得挺溜·这是为了(深入)了解敌人·老邓用口才说服了莉莉适当的研究有助于黑魔法防御。

没什么是第一白巫师办不到的(叉腰)

于是他们和好了。

莉莉认真地跟西弗勒斯道了个歉并和他约法三章不许乱用。

之后詹姆迷茫地发现小伙伴有事不来找自己玩了。

莉莉因为自己有点误会小伙伴的爱好而心有一丢丢愧疚。

西弗勒斯也因为约定拒绝了加入食死徒的邀请。

伏地魔:总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

你失去了一个黑魔法和魔药大师2333

之后西弗勒斯为了莉莉发愤图强成为一代魔法大师,发现了传说中伏地魔的魂器。

于是剧情变成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与拉文克劳的冠冕

莉莉伊万斯与赫奇帕奇的金杯

西里斯布莱克与斯莱特林的吊坠盒

盖勒特格林德沃与复活石

阿不思邓布利多与纳吉尼

詹姆斯波特与日记

最后邓布利多格林德沃西弗勒斯与伏地魔决战于紫禁之巅(划掉)

伏地魔卒。

斯莉HE。

完。


感觉上,莉莉和教授的纠纷不仅仅是那一句话,而是两个人的立场问题以及对于黑魔法的争端。
但是之后穆迪(假)用了不可饶恕咒却没被怀疑,证明傲罗们其实应该也是会学习部分黑魔法的,哈利也用过钻心剜骨……
最重要的是!
我不信邓布利多当年和格林德沃在一起的时候会不学黑魔法!
于是就有了这个段子!
以及未来的斯教没毕业的时候黑魔法水平大概要比老邓弱不少233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