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脑洞堆放一

见过脑子有洞还补不上的人没有

我就是。
又开了一大堆脑洞。
觉得不管哪条线的福,都挺惨的。
只有死亡才能重置,而且只会立刻回到死前那一刻的福。

梦见用来开门的不是灵魂,是一个人类全身的骨骼。对于怪物们来说,收集它们和收集灵魂没什么区别。打碎结界需要七副人类骨骼和一个使用它们的怪物。见到羊爸的时候罐子里是六副骨骼。魔花是用骨骼搭起来的。小羊穿着猹上了地面。

忍受不了死亡的痛苦,在GE不通以后,干脆把灵魂和Sans融合的福,和因为承受决心而差点融化,从此困在融合当天的Sans。(因为一天后就化了,而福在GE被干掉以后刚刚重置,档就在那一天。)
这个脑洞部分来源于教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和一日囚。

辐射之下最开始的分支结局之一,福在上地面以后封锁了地下入口,接受猹的提议,掀起战争,干掉了全人类。依旧有核弹发射。然后他们开始收割剩余人类,直到某一天有人再度打破了封锁。

旁观者视角大概是这样:在那场毁灭性的灾难里,幸存者少之又少,而他们也不得不被迫生活在恐惧中。传说那个掀起战争的人掌握魔法,在夜晚收割人的生命。不过,我觉得这只是恐惧魔法的人们,将那场战争和发动者魔化后的一个传说。毕竟,即使是在怪物们上了地面的现在,也没人真的见过ta。

还有几个亮一点的故事。其中一个大概是……地面上经历了许多年以后……成了超级英雄的世界???
另一个是福、猹、怪物们,和一群多种族智慧魔兽的故事???
但是这个私设太多了。
还太ooc。
本来还和那个原创脑洞有关。
emmm太羞耻了。

堆放一下。
      
没文笔,没思路。
写不粗来。
希望有太太认领。





















谢谢你看到了最后……但是这里没有彩蛋。
而且作者还有点丧。
只是……有人愿意陪我聊天吗?


好吧。
有一个没什么意思的辐射之下沙雕小剧场。
和辐射这款游戏有一些(可能不止一些?但尽力不影响阅读)关联。
(注:尸鬼是人类在辐射下变成的一种怪物。据原游戏似乎不用吃东西?或者吸收辐射?似乎不会长大了。)
略黑化Chara:人类的本性不会改善了,他们已经发动了战争,Frisk。为什么你还是不愿意和我一起杀光那些人类,毁掉这里呢?
Frisk:我也是人类啊,搭档。
Chara:我们与他们是不一样的……Frisk。
Frisk:因为你是幽灵吗?
Chara:……???!
Frisk:那这些尸鬼和合成人怎么办・_・?(指着刚过去的尸鬼小孩)
Chara:……………………

呃,辐射游戏里的尸鬼小孩有个挺温馨的小故事。这个小孩变成尸鬼以后,被关在冰箱里很长时间(真的很长,上百年???不过本AU还没那么长),还不太知道发生了什么,心愿是回家见爸妈。
到这里大家肯定都觉得是悲剧了吧,上百年了。
但是他们团聚了。
他的父母也变成了尸鬼。
而人类变成尸鬼的几率,并不大。
虽然换了一个模样,换了一个种族,
但是他们最终团聚了。
他们看上去很开心。
所以我在这里,隆重向大家推荐辐射这一系列游戏。
感觉它和UT,都有关于人性的部分。
呃……如果这么做不好的话,请留言或私信提醒一下我,马上删掉。
如果有人想认领蠢作者的脑洞或者加入本AU创作的话(那我会非常!非常!开心!谢谢这么做的太太!),只要说一声就可以了。不用等回复就可以用。




最后,小剧场偏人类组后续:
“你看,Chara。”
“至少现在,我们可以这样在一起。”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