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刀剑乱舞 论同人和本尊的区别 药研x婶

区别当然是同人不能实践啊233
日常渣文笔ooc,选歌仙是真实经历
已然跨在药总墙头17对不起

审神者面对眼前端正坐好的一圈粟田口,陷入了沉思。

“放心吧,主上,药研不在。”

“您就把原因告诉我们吧。”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

一定都是狐之助的错。



审神者是看着药总的同人入坑的。

那会儿这款手游正值火热时期,每天打开老福特都会被各式刀剑刷屏,药总也因他短刀心太刀身的人设一眼戳中了她。

审神者捂着心口。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帅气的刃呢。

爱了爱了。

然后她迅速地点开了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同意yes一气呵成。

等等她刚刚是不是点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然后审神者就被狐之助通过时空通道带走了。




“所以,你说,时间政府是真实存在的,付丧神也是真的,我就是那群拥有灵力的变异品种之一被荣幸地选中了,现在要去走马上任。”

审神者叉腰看着面前画着赤妆线的狐狸。

狐之助愉快地点了点头。

审神者把它提溜起来上下疯狂晃动。

“我只是个大学刚毕业的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连日本人都不是!好不容易才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现在你告诉我我要去和一帮外国刀剑上战场???我要回国!我要抗议!”

“这……时间政府是各国都有参与的!毕竟溯行军各地都有……”狐之助被她晃得眼晕。

审神者停了一下。

“那我能召唤轩辕剑吗?”

“……不能,因为中国这边清理不是靠审神者,这是我们这边的特色职业,但是语言方面您不用担心有翻译系统……停停停手啊大人!我看您之前在各个社交网站上说很喜欢刀剑男士的啊!”

呵。

审神者冷漠脸。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我国成语叫叶公好龙?”

况且喜欢游戏和真人出阵能是一个概念吗!

“您不用亲自上阵的!”被晃成蚊香眼狐之助从她的话语里发现了一线曙光:“我们最近人手比较吃紧嘛qwq大家都没办法qwq您也不希望世界毁灭吧qwq”




这是什么道德绑架。

可惜人家说得确实有道理。

这就是她现在站在锻刀炉前的原因。

抱着先凑齐短刀队练着级以便日后极化的念头,审神者先来了一波all50。

出了一个三十分钟,然而审神者并不知道这有什么区别,她看同人只看药总的,云玩家能记住几个基本操作就很不错了。




叮嘱刀匠等会再来一波all50凑齐五把短刀,她还要去给新手教学里(被迫)受伤的歌仙手入。

听着对方“下次一定要记得配刀装”“主公您的打扮是否有失大体”“等会房间我来替您布置绝不能如此混乱”的碎碎念,她差点把打粉棒戳他伤口里。

我怎么会觉得他是个温和风雅的刃手一抖就选了他?

哦好像确实挺风雅的但……

你是我妈吗???

这个时候审神者并不知道未来的咪酱将为她带来什么。

但是这并不重要(。

毕竟药总赛高。




审神者回去取刀的时候歌仙刚泡完手入池。

前期要省资源嘛。

抱着省下来的加速札跑掉的仓鼠婶这么想。

怀揣着薅资本主义时政羊毛的喜悦,她随手唤醒了最上面那把刀的付丧神。

“哟,大将……”

药研藤四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审神者复杂的表情吓了一跳。

为什么她忘记了药总也是短刀这回事!



“……啊,我听说过你,你就是(活在同人里的)药总……药研吧!”

脑子一片混乱的审神者话也没怎么说清楚,干脆把剩下的付丧神们一口气唤醒以逃避尴尬的气氛。

平野。

不熟。

乱。

女孩子?

秋田。

不熟但……有点可爱。

话说为什么全是藤四郎?

“我觉得你们兄妹相见一定有很多话要说……”审神严肃地把一脸懵逼的秋田的手交到同样一脸懵逼的药研的手里。

“听说你们粟田口枝繁叶茂我给你们准备了最大那间部屋走廊尽头右转第三间就是你们先去看看怎么样不满意再换我还有事先走了谢谢!”

她拉上歌仙就跑路了。




药研:???

秋田:???

乱:???

只有平野还有些许冷静。

“首先。”他思考了一会。“药研哥,你对大将做什么了吗?”

“……我也是刚被唤醒啊。”药研嘴角一抽。“不过她倒是有说听过我的名字……?”

也许是没想到烧失之刃也能出现在这里?

“……这个问题看来暂时探讨不出什么了,我们还是先去看看部屋吧。”平野叹了口气。

“嗯……平野,你刚刚说了首先?那还有什么事吗?”路上,秋田好奇地问道。

“哦对。”平野想了想。“乱,大将把你当成女孩子了。”

“………”




等到审神者搓刀装上瘾从而忘记刚刚发生的事以后,歌仙终于成功地在资源大破之前把她拉出了刀装室。

面对他的黑脸,审神者迅速地想起了自己的责任并把他们送出去出阵了。

当然差点拉着乱去泡温泉这种细节就不重要了。

……虽然说日常工作看到药研还是会紧张,会想跑路,会移开目光,但是日子总是还要过的。

不过拖延是有代价的。

然后她就被一帮子短刀围住问为什么讨厌他们的哥哥了。

把一切都交代了的审神者悲愤捂脸。



听故事听到这里的信浓提出了疑问。

“所以您在认识我们之前,一直有在看药研的同人文……?”

“求你不要再提了,爸爸,你是我爸爸还不行吗。”她倒在了榻榻米上。

“不是……”

“那您不是应该很喜欢他吗?”

“所以主君是因为暗恋药研哥才躲着他的?”

眼看短刀们的思路越来越离谱,审神者赶紧阻止了他们。

“停!完全不是这样的!”

“哎——”

失落的声音倒是非常一致呢。



“我只是……”

“不太知道怎么面对他。”

“我之前对他的了解来自于那些小说,但是我又知道我们本丸药研什么都没有做过,我把那些印象加诸于他实在太不公平了……”

游戏仅仅只是游戏,对一个人的描述也仅限于几句语音。

可是真实的世界不一样,每一把刀都是特殊的,有着相同的过去却有着不一样的现在,塑造的性格自然也不尽相同,不然也不会有刀囚婶的事件发生。

一想到之前生病只能去药研那里打听结果他哭笑不得地说确实有这方面的爱好但是并非专业人士当然如果大将有需要也可以去钻研审神者就想从天守阁跳下去。

况且对着自己曾经嚎过喜欢的角色的三次元版怎么看都会很尴尬!!!




“原来如此啊,大将?”

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审神者僵硬地吞了口口水。

她像个机器人一样嘎吱嘎吱转过头,又嗖地一声转回来。

“你们,告诉我,他不在。”

审神者悲愤道。

“呃……”

小短刀们面面相觑。

谁也没想到被换去内番的药研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他刚刚确实不在这个房间里……”

乱试图解释。

“药研哥只是在门外……?”

包丁探了个头。

被审神者控诉的目光吓了一跳。

“好了大将,我只是顺路过来看看。”

他示意了一下手里盛着中药的碗。

“顺带一些您之前和我说的东西。”

审神者:…………………………

审神者:你说你并没有这个方面的技能点。

“啊,可能本灵学过,看到的时候就自然而然想起来了。”

药研耸肩。

“毕竟是政府的宣传材料,总不好出现实物和广告不符的情况,万一您要退货呢?”

“……怎么会。”

审神者小声嘟囔着。




一旁的短刀们充分利用了兄长创造的机会,纷纷发挥出自己的机动偷偷溜走以防被追责。

留下了一个二人空间。

药研当然注意到了,但是他可没有什么提醒的心思。

“我比较好奇……那些您之前提及的文学作品是什么样子的?”

他把药碗顺手一放,越靠越近。

“略微有点好奇呢,那些能让大将如此倾心的‘我’,都是怎么做的呢?”

审神者茫然地望着对方的脸庞,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曾令她如此沉迷。

甚至现在,也让她忽略了他的靠近。

“药研……?”

女孩子脸颊的薄红让他很是满意,药研笑了一下,一只手护在对方的脑后,把人温柔地压在了榻榻米上。

唇轻轻落下,目的地却也只是发丝。

“大将想要的话我可以去实践。”

他坐起身。

“但是现在,还是请您先乖乖喝药吧。”


附加一个ooc严重的药研视角!



夏日的风愈发令人烦躁。

蝉鸣也是。

药研不知道审神者为什么总是躲着自己,明明有一次发现她看着自己的画像发呆,平常却连目光都不会多分给他一点。

……特殊的对待,无论是好是坏,都总会让当事者生出些许别的心思。

更别说是依托审神者灵力而生,天生就有好感加成的付丧神。

审神者是讨厌他吗,抑或妄想一点的话是喜爱呢?

……或者……

审神者喜欢药研,可那把药研却不是他。

这个想法一出现在脑袋里,就好像扎了根一样。

随之而来的,就是低鸣着疯狂翻滚的,冒出无穷无尽黑色气泡的嫉妒。

尽管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想法。

可我才是您的刀啊。

他喃喃道。


包丁缠着他问能不能换一次内番,周三万屋糖果有优惠他不想错过。

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听见了他们的计划。

药研嘴角缓慢上翘。

“好啊。”


后续

为什么还有后续?

包丁:药研哥,说好帮我做内番呢?

药研:给大将熬药之前顺便煮了一些药草茶给小夜,正好新来的江雪殿最近都不用出阵。

包丁:……

药研:所以,你原来不是和我说要去万屋买糖?还是说大将在你眼里符合糖果的定义?

“……”

“药研哥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出去一趟你努力把大将变成人妻吧再见——”

看着包丁绝尘而去的身影,药研笑了一下。

“当然。”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