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HP爆笑 拉文克劳的实验就是要不同寻常

照例平板扫描版,请发现错字的亲敲我改qwq
日常 @林羡欢 ,虽然今天你只有客串。
前篇请走主页,同样搞笑风渣文笔,作者君要等等才能改合集。
求互动鸭这里是晨光
百fo了点文日常开放,可以给我一个角色来客串, @羽云凌 小号里的脑洞也可以选了我开

众所周知,我们小鹰总是热衷于进行各类研究,即使成绩不太好的那几个也不例外。

所以我们一般很少与其它学院发生矛盾,吵架不如看书。

同样,不论是斯莱特林还是格兰芬多,一般也不会拒绝交好一个拉文克劳。

所以每年快圣诞节的时候,大家都会绞尽脑汁地研究给别人送什么礼物好。

倒不一定是要准备多少多少份,关键是朋友们的喜好各不相同,而礼物要自己手作,还得实用,毕竟辣么多书一定不能是白看的……

炸几个坩埚乃至教室啥的大家也都有心理准备啦。

我正在思考今年送给赫敏的礼物时,Jesse宗向我提议做几瓶香水。

毕竟都是麻瓜出身的巫师,大概会很有共同语言?

于是我扛起魔药工具,各种药材和花朵,黄油啤酒(?)以及蜂蜜公爵出品的糖果(???)等一大堆东西,找了间空教室开始动手……拉文克劳出品怎么可以是普通香水呢?

正好我之前看到了一本有关萃取的魔药书x

顺时针搅拌三下再加热几秒,加点铃兰花瓣试试......

在花费了我一个上午加半个下午以后,它终于完成了——才怪。

虽然我没发现原理有什么问题,但是这冒着泡的亮紫色药水和旁边虽然很漂亮但是不知为何散发着危险气息的金红色药水等不明液体恐怕和香水还隔着几个轮回的距离……

要不送给弗雷德和乔治吧,我觉得他们会喜欢上探究它用途的过程的。


唯一一瓶看上去还算正常的淡蓝色药水正像Jesse宗暑假给我带的雪碧一样冒着一串串气泡,并散发出淡淡的花香。

我拿起它倒进香水瓶,对着无人的空地喷了一下试试效果——

喷头砰地一声崩开了,随即瓶中的液体裹挟着泡沫疯狂地溢了出来,很快浸湿了地面,令人难以相信它们刚刚还呆在一个手指大的瓶子里,无数各种花朵形状的浅蓝色气泡从液体里冒出,将每一个被它们接触到的物体包裹住,带着它们飞向空中。

……好像加入了过量的泡泡茎汁和浮囊果……等等我是不是不小心把吹宝超级泡泡糖掉进去了?怪不得麻瓜出身的学长们都说装瓶前最好先算算膨胀系数……


桌脚下盛开了层层叠叠的玫瑰花瓣,古老的徽章被包裹进了几朵铃兰。百合花盛开于坩埚之上,椅子们踏着睡莲仿佛正要升天,好一片百花齐放……个头!

我只能拼尽全力拦住那些想要奔向自由的桌子和凳子,戳破它们外面的气泡的同时防止自己也被气泡包住,上蹿下跳直到门被吱呀一声推开——

望着门口披着黑袍,面无表情,正挥动魔杖驱散开面前泡泡的黑发男人,我竟无语凝噎。

一颗菊花状的气泡从我们中间飘过,仿佛在为我哀悼。

魔药几乎全O的你做实验出了智障失误还被你的毒舌老师抓个正着是种什么体验?

卧槽!

教授你周末不在寝室休息不在对角巷采购材料也不在办公室看书研究魔药闲着没事来教室干什么!

咦这么一想他生活好无聊啊难怪会这么干。

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呢赶快想想对策啊要出人命啦!

灵异事件一一拉文克劳宝石杯突然瞬间清空为哪般?

我之后即使不死在魔药办公室里也要死在同学手里啊!

也许是看我呆滞太久没有反应,他冷漠地开口了。

“我假设你的大脑不是突然退化到十年前……解释一下你把教室变成儿童乐园的原因?”

完球,完全想不出如何解释。

“……教授,其实最开始我真的只是想做瓶香水。”

“拉文克——”

“等等教授你听我解释啊!周末自学不违反校规吧!”

斯内普教授有点糟心。

自从他(被迫)在霍格沃茨担任魔药学教授以后,年年到来的小巨怪们简直能把人逼疯。做个最简单的疥疮药水都能炸掉坩埚炸自己一身伤,他们生下来的意义就是给圣芒戈提供顾客吗?

每天在教室里面对十几个定时炸弹,斯内普觉得自己脾气已经不错了。

好在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都还有几个聪明人可以正常地完成课程内容,特别是这一届的塞琳娜,她的魔药让斯内普看到了自己从前的影子,同样不拘泥于课本,这让他倒是真的用了点心去教学。

……不过他现在突然怀疑起自己看人的眼光。

虽然是魔法制品,但是魔药既然带了个药字,一般也就不外乎口服和外用两种用途,再高大上一点就是在传说中用于魂器中灵魂的复活……

这宛若投掷武器一般的魔药是要闹哪样???

不过这个思路似乎也有可以利用之处……

一般来说,普通魔咒里能造成群伤效果的几乎没有,而投掷魔药哪怕是一些失败品也能达到广泛限制敌方行动的目的——盔甲咒挡是能挡住一些,但是你要躲魔咒不是还得往旁边走吗……

要是随身带几瓶,说不定当年也能出其不意糊波特他们一脸。

就是画风有点诡异。

教授的思路被带歪了。

教授陷入了沉思。

塞琳娜发现教授走神了。

塞琳娜试图从门口溜走。

教授抓住了塞琳娜。

塞琳娜获得两周禁闭。

教授完成了单杀!

最后赫敏收到了一盒金红色玫瑰与郁金香型和淡蓝色铃兰型泡泡香水。

哈利则收到了特制蓝紫色闪电和金色魁地奇版,他对此十分迷茫。

提出建议的Jesse宗同学则获得了比比多味豆系列,这成为了之后检验个人运势的新手段和大冒险的座上宾。

弗雷德和乔治表示要给弟弟一个惊喜,于是斑斑差点被拔秃。

那天从废弃教室里飘出来的人体泡泡吓坏了很多学生,斑斑也被老师们带走了。

“呃,教授,我们发誓我们真的只是找了一只老鼠做实验。”

被逮捕的嫌疑人弗雷德·马赛克·韦斯莱与乔治·马赛克·韦斯莱如此辩解道。

后来双胞胎都被关了一个月禁闭,但是格兰芬多加了五十分。

听说斑斑是小矮星彼得阿尼玛格斯,而当年被关起来的小天狼星布莱克是被冤枉的。

小天狼星是哈利父亲詹姆的朋友,所以现在哈利他多了一个教父,为此还来找双胞胎和我们道了谢。

Jesse宗听说的时候很吃惊的样子。


目前泡泡香水已经加入弗雷德和乔治的笑话用品套餐,而送给罗恩的香水被换成了特制的各种鸡腿版。

结果之后克鲁克山咬着他不肯松口。

顺带一提,后来他们好奇让西莫·斐尼甘做这类产品是什么效果,就组团去忽悠人家。

他们在黑湖边上做的实验,听说那天大鱿鱼差点被爆烤了。

……总之,他们的防身用品卖得不错。

每一个泡泡都会爆炸呢,威力约等于一个爆炸咒或者半个纳威的坩埚。

对不知情的人尤其有效,空手入魔杖,徒手接炎爆,图的就是一个喜庆(雾)

(惊!传说中的蛇怪竟被学生炸成重伤!当事蛇表示嘤嘤嘤还不如安静吃我的老鼠呢)

西莫:???


其实之后大家还不怕死地送了教授们礼物,当然是匿名了的。

邓布利多收到了蜂蜜公爵系列。

他很开心。

麦格教授收到了猫薄荷香水。

弗雷德和乔治的店铺差点被查封。

弗立维教授倒是也很开心,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固化了那些泡泡,现在每天踩着不同的泡泡上课,据小道消息称还有人在中午赶着去吃饭的路上见到一个在走廊里公然飙车的泡泡。

特里劳妮教授表示自己对这一切早有预料,漂浮的塔罗牌和水晶球让这一切变得格外有说服力——个鬼,到底是谁制作了蘑菇香水?

斯内普教授收到了很多套洗发露沐浴露牙膏和配套香水。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但是塞琳娜的禁闭又延长了一个月。

(塞琳娜:教授那些不是我送的!我只是(听别人的建议)送了一套百合的而已!

斯内普:呵呵,拉文克劳扣五分。)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