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狮蛇日常(字面意思)

(为什么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总是打架难道这就是狗派和猫派的不可调和之矛盾吗我不服)
强行变甜。
不特指哪两位,非要说的话我吃萨戈。

翠绿的毒蛇从树枝上慢悠悠地滑下,将毒牙对准了仍一无所知的猎物。

快了,马上,这几天的等待就能获得最丰厚的回报——

然后一道红影掠过。

蛇也被刮下树枝,愤怒地抡起尾巴开始抽压在自己身上的大家伙。

“哎嘿嘿。”红色的大狮子小心翼翼地把蛇从肚皮下放出来,其间还不小心踩到了蛇的尾巴,于是不好意思地抬爪挠了挠脑袋:“这不是帮你抓到了嘛,别生气了。”

蛇暴怒地吐了吐信子,蹭了蹭自己差点被踩扁的尾巴,休息了一下继续抽:“我不用你帮!你这个蠢猫怎么不说你之前鲁莽地吓跑了我的多少猎物???”

大狮子皮厚,傻笑着没在意:“抱歉抱歉,那我们一块吃午餐好不好,我只是觉得要是猎物是被你咬死的我就吃不了啦。”

“自己打去!你非得和我吃一份吗?”

“诶,不好吗?”


其实大狮子也试着给朋友送过自己的猎物。

蛇盯着看了一会儿,抬起尾巴就抽。

“你是不是傻一整头羚牛我能吞的下去吗???”

好像也是。

狮子严肃思考了一会。

“那我切成块喂你?”

“我需要你喂????”

然后狮子又被抽了一顿。

其实连毛都没掉几根。

草原上的其它动物:mmp那对捕食者又在秀恩爱!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