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HP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拉文克劳一日

*私设众多,时间表和材料(基本)都是瞎编的,有了解的同志可以说一下万分感谢。

*鬼知道是几年级。

*两个cp男主分别是德拉科和西弗勒斯。雷误入。ooc日常。

@林羡欢 是给你的短篇

7:30am    起床。做了诡异的梦,没睡够,但是室友Jesse宗说比她之前的麻瓜学校好多了。

7:35am    洗漱。看宗在课前最后十分钟和魔药学论文疯狂搏斗。

7:45am    去上魔药课。斯内普教授仍然一副黑脸。

8:05am    魔药知识讲解。虽然斯内普教授油腻腻嘴毒还疯狂偏心斯莱特林,但是他的确是位不错的教授,讲的许多小要点即使拉文克劳的秘密藏书阁里也没有。

9:00am     我收回刚才的话。

凭什么我回答不上龙血的十二种用途就要扣分?这又不是课内内容!

10:00am   制作魔药。那只大蝙蝠为什么盯着我???

11:50am    在地窖老蝙蝠的注视下艰难地继续制作魔药,顺便悄悄提醒一下宗不要老盯着马尔福,她的坩埚快炸了。

12:00am    下课。刚刚提醒的有点晚了,所以要清理一新,顺便带她去医疗翼擦点药膏。大蝙蝠脸色更差了。

12:10am     在医疗翼遇到马尔福。那个别扭怪不断暗示宗要不要让他来辅导魔药,但是宗好像以为他在嘲笑她。

斯莱特林都什么毛病,我想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会自己忍不住提出来。

12:30am      啊他终于忍不住了。

12:55am      我们错过了午餐。马尔福那个智障,他要是能追到人才是见了巴罗。

01:05pm      马尔福说他给我们带了午饭。

什么意思,他不是和我们一块来的医疗翼吗?

01:10pm        ……他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巫师套路深,我要回城镇。

01:45pm       下午没课。问宗要不要一起出去散步,她说和马尔福商量好了一起去补习魔药。

01:46pm        ……你们什么时候商量好了?我吃饭的时候就走神了几分钟而已发生了什么?

01:50pm        小情侣(预备役)手拉手跑路了。

……刚吃完饭就去捣鼓魔药,不会恶心吗。

不知为何我心里的烈火咒咒语徘徊不去。

说好的一寝室人一起单身一起好好学习呢Jesse宗?

02:00pm         啥意思?斯内普教授凭啥让我去他办公室补习?我魔药E啊!而且就这一次E之前都是O!教授你看看那些T的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啊!
哎不对赫奇帕奇这次成绩还好没有T。大概要归功于他们担任草药课教授的院长?

02:10pm          和大蝙蝠共处一室。糟糕透了,我只不过是多放了一滴泡泡茎汁,什么叫做那的确是我那爬满了鼻涕虫的脑子承担了对它来说过重的任务后出现的必然错误???难怪他当年没追上女神单身至今!

04:00pm         冻死我了!!!

为什么魔药一定要储藏在地窖里???

我以后一定要研究出隔热保存霜鸟羽毛之类材料的办法。

04:10pm         突然不冷了。

也许是坩埚下的火变旺了?

06:00pm         诶他竟然多教了我两个配方?两个?

……那就勉强不叫他大蝙蝠了。

06:10pm          晚餐。看到了宗和马尔福,他们直到餐桌前才分开。

感觉我已经饱了。

06:40pm         和宗聊了会天。我为什么想不开要把话题引到马尔福身上为什么?

我今天可是在各种诡异魔药味里熬了一下午!

……为什么虽然他们也是但是我心里仍然这么不平衡?

07:00pm          回休息室完成作业。魔法史课的论文涉及到妖精叛乱,有点难,明天应该去一趟图书馆了。

07:30pm          宗放弃了手里的作业,开始看一本小说。

唉反正今天是周五了不做就不做吧。

有点好奇她为什么会分进几乎以疯狂学习为代表的拉文克劳,但是她一直不肯说。

也许是因为爱看书?

不过话说回来秋张也是拉文克劳。

难道亚洲血统对分院有加成?

08:40pm          只剩魔药和天文学的论文了,魔法史还差个结尾……

但是一想到明天要去霍格莫德就突然不想写了呢哎嘿嘿。

宗好像也是这么想的,一脸傻笑。

咦不对她手里那面双面镜上的人是不是马尔福?

08:50pm          ???为什么我的魔药作业上带着论文加长一倍的标注?我做错了什么?

我就不应该对他抱有希望!

09:00pm         唉算了睡觉睡觉。

12:00pm         惊醒。梦见了长着蝙蝠翅膀,蛇尾和蛇牙的斯内普在天空中飞翔着喷洒毒液。

那不就是毒龙吗!

吓死我了。

12:10pm          继续睡觉。希望不要梦见他了。

宗笑出了声,我还以为她被我从梦里吵醒了,原来并没有。

梅林啊,也让我梦见我(未来的)男票吧。

7:20am       为什么梦里还是斯内普???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