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遇见逆水寒吐槽+印象

刚入坑的新人悄悄报个道x

因为手机完全不会填问卷所以只能打字了 !

叶问舟

师兄真的太温柔了……最开始那张站在光芒里执笔画小像的CG超戳我!

会画画的一定是好人……这是来自画渣的膜拜。

想知道旅妹会画画和他有没有关系。

话说虽然夜光山水很美但是萤石有没有放射性来着我有点害怕???

一开始看到立绘感觉很好看,还挺喜欢“因风谢远舟”这半句。

后来……走其他人的线总感觉特别对不起他x但是真的emmm感觉他更适合过日子?

燕无归

名字总感觉像个flag。但是乌龟这种带壳的昵称意外的好像和面具很搭配(什么鬼)

白毛帅气杀手。在以前还是萌过的但是现在emmm对不起我们可能不合适。

据说是我哥(不是亲的),而且同样是个吃货,还养宠物,感觉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三观正过头了所以杀手职业不是很喜欢?也不是很喜欢那句弱者的心服毫无意义(因为我是个即使武功1200也货真价实的弱鸡吗)但是我觉得他也许可能大概真的是个好人?

竟然喜欢薄荷。你是怎么忍受它的味道的?阿呜对此真的没意见吗?我们家门前那一大片我都是绕着走的……

话说这个游戏里我要叫哥或者兄长的是不是有点多???

方应看

完全看不出瞳色……看同人图好像是金色?喜欢龙但是emmm算了,身为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不喜欢贵族系x

风华选人气最高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来电。明明隔壁李总我接受的很欢快?

思前想后可能是因为他嘲笑我穷。我穷怎么了!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知识使人高贵!怎么能用财产评价我!

对不起我就是穷现实我可能就答应了但是游戏里我还是要有骨气的x

更何况我是打算和知己一起搞革命去斗地主(???)的人x

无情

最开始的主推,原因是声音和教授很像x别打我。

突然自卑也有点像?真的太萌了但是又很心疼……虽然你送什么我都很开心,但是你可以把剑给我的,真的。

最开始选声音的时候清冷和温润风格都很喜欢,但是我总觉得夏磊大大配的更温润而路大更……傲气?我一定是一个人。

养猫,一定是个好人。把猫给我撸我就跟你走。

话说我也哮喘所以现实里没有猫。总之相当佩服月牙儿就是了,所以能把糖球借我吗!

另外问一下剧情到第九章就没了吗?

顾惜朝

知己,目前的墙头,我要吹爆他!

不知道为什么人气那么低。

隔壁古剑欧阳老板吃人(划掉)渡魂和人体实验人气依然居高不下……

啊没有黑他的意思我是他的粉x

一个在古代认为男女平等的人!看到他说那句话的时候我的好感就被他刷爆了!

而且思想什么的都很新潮,给我这个刚考完历史政治的人一种看到了新文化运动里李大钊等人(???)的感觉。

我感觉我们真的是知己。

轶事里说他的知己懂他的理想也懂他的无奈。

大概是我感情太丰富了,我是那种看到拐卖事件甚至上访被拦都会难受很长一段时间的人。

制度的不完善使一些人做出了违法的事,该罚,但归根到底,如果政府能正确决策,那么也不会发生。

惜朝看到了这个国家衰弱的根本。

但是他没有改变的能力和地位。

君不见之前实行新法的王安石范仲淹等等大佬现在都down了,何况他?

今天考试看到李叔同的一首金缕曲,感觉还挺贴切。

“二十文章惊海内,毕竟空谈何有。”

个人的文学或武艺才华对国家毫无用处,唯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

不是,只有从根本下手。

但是社会死死地压制着他,连才华都显示不出来。

是真的惨,想一想心都疼,他的剧情我至今没打完,无他,容易突发心梗。

我那天和学社会学的亲友聊想真正圆满HE女主应该金手指大到和他一块发动革命才行。

亲友:BE算了,救不了。

我觉得要不是想委婉一点她就扁鹊三连砸过来了。

下笔去写都难,何况经历。

出身低微却才华横溢,是福是祸尚且难料,他却有如此尖锐的理想和骨气,还要被不断摧折。

他黑化不正常吗?多正常啊!我非常赞同!

顺带说一句我不服!看了这么多年(男频)穿越小说我一定要给他编一个哪怕不是很合理的HE!

我穿越了啊!穿越到古代!为什么不让我搞点大事情???

我不觉得手游和端游的剧情有冲突……

当然因为穷所以很云,可能有疏漏。

据说人气低是因为端游为名利对朋友下手了,而且还有老婆?

但是说实话啊,我觉得他想要地位,根本不是为了自己。只是只有有了名位,才有可能实现他的理想,拯救这个国家而已。

中国古代那个条件,根本不可能自上而下去改革。贱籍让他不是因言而获罪,而是因呼吸,因存在而获罪。

他打算让大宋不倾,从他的角度来说,没别的办法了。

即使收集到了连云寨是被污蔑的的证据又能如何?先别说事情是不是这么容易解决,就说扳倒了傅丞相,还有下一个x丞相,而皇帝不作为谁也拦不了啊,于大宋最多也就是延命几年。

更何况之前的遭遇恐怕对他的观念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为了一村之人的命,他顾惜朝的尊严是可以牺牲的。那么为了一个国家的未来,即使是拯救它的可能性,连云寨也是可以被牺牲的,没毛病。

总之救命之恩我必当涌泉相报x

至于妻子……平行世界喜欢上不同的人不正常吗!不然你让广大玩家如何带入?乙女游戏又不是橙光言情游戏,大家不是想去看女主的恋爱故事的。

(虽然我现在差不多也不打算恋爱打算革命了x)

啊还有旅妹。

虽然不能搞事让我很痛苦,但是考虑到这是一款恋爱而非战略游戏我也就忍了。

但是除此之外我不觉得她有什么问题了。

失忆啊同志们!身边的人毫无印象还不停换场景!什么理想都得先放放吧?

武功一个手游也不能让你练啊!

不要和端游比好吧!

这个年头失忆人员连个恋爱都不能谈了吗!

啊还有,我每天(也可能游戏时间是每周或每月?)出去都能拿到什么玉红叶,孔雀石和各种武功秘籍残卷甚至还有失传乐谱那为什么还会被嘲笑穷啊!

我完全可以去做生意的吧!

还是说我从现代带来了什么配方?

大家都在地盘上搞发展搞贸易说不定就打不起来了!

你看现代大家都在搞工业就很少打仗了!

(想的还挺美)

评论(4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