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 平凡之歌 二

沙雕长文
渣文笔预警,有黑悠,all悠all。

        在悠然正准备进入隔离区的时候,她看到了李泽言。

         当然,李泽言也看见了她。

         “你就自己一个人来这种地方?”他的声音里含着压抑的怒气。

         悠然认真地看着李泽言,摇了摇头。

         “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并且,这一次人多了才会有麻烦。”

        叫来特遣署的话,等会Queen出现来不及抢解药就会被集火了。

        [帮我,控制住他。]

       【哈?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的遗愿?]

       【?????】

        [而且,你比我更清楚,如果他和我们一起进去会发生什么吧?]

        [我们都很了解他,不是吗?]

        【……】

         Queen沉默下来,接管过身体,一道道白光在手中凝聚。

         脑内交流只不过是一瞬间,而李泽言对此毫无所觉。

        他皱起眉,脸上满是难以置信:“你到底在干什——”

        白色的光芒将他笼罩,下一刻,李泽言闭上了眼睛,倒入车中。

        (Queen:一次转职还想和我组队?我可是经历过N周目的人)(划掉)

        拿回身体控制权的悠然走上前去,扶正他的身子。

        即使早已下定决心,她仍然生出了些许忧虑。

        [你说这车开着门放这里会被偷吗?]

        Queen内心那些复杂的情绪顿时烟消云散,甚至差点被气了个倒仰。

         【那你不会关门吗???】

          [可我怕闷着他。]

         【……】

          Queen面无表情,甚至还想打人。

         【他不缺一辆车的钱,倒是你,需要点钱上医院看看脑子——快点进去成吗?】

        [哦。]




         踏入建筑物,首先映入眼帘的只有灰白色的水泥墙壁和身穿灰白色衣物的人。

        同样的毫无生气。

        唯一突兀的就是那个金属盒子,与广播里疯狂的声音。

        随着解药的出现,人群顿时向前涌去,如同迁徙时的沙丁鱼。

        只是沙丁鱼是为了群体延续而不畏牺牲,可他们却是为了避免死亡去牺牲同伴。

        很讽刺,不是吗?

        【这就是你打算牺牲自己去保护的,连鱼都不如的人类。】

         【与我一起建立evolver的世界不好吗?】

         “即使全是evolver的世界也避免不了争执啊。甜咸之争至今未平,那些没有战斗力的evolver,在这样的世界里大概就如从前的你我一样,是下一个需要被进化的阶层吧?”

        “我们应该帮助这个世界,而不是毁灭它。”

        Queen: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不过你不能换个例子举吗?气氛都没了。

        “可是很贴切啊……啊,该动手了!”




         眼见得那人即将得手,白光却先一步将解药从他手中抢走。

        青年脸上的惊喜还没褪去,惊愕与愤怒就交织在他的脸上,使得五官都扭曲起来,看上去颇为滑稽。

        “是那个小女孩搞的鬼!”

        “干掉她这奇怪的光肯定就消失了!”

         人群宛若嗅到血腥味的食人鱼,掉转头又想冲过来。

        Queen嘲讽地笑了笑,不慌不忙地操纵白光把解药悬浮在了房间的对角处。

        “打扰到我的话,它可就掉下去了~”

         其他人顿时炸了锅。

         有想威胁她的,有想在一边等着坐收渔利的,还有想合作抢药的……

        只是在解药只有一瓶的情况下,他们又怎么可能团结得起来?

        房间里嘈杂一片,连广播里气急败坏的声音都盖了过去。

        Queen轻巧地躲过疯狂的人们,像是遛狗一样转悠着拖延时间。

       解药到手,就等着特遣署来完成最后一步了。






        而特遣署也确实没辜负她的期望。

         看到拿着解药的Queen,把她当做罪魁祸首的顾征等人毫不迟疑地开了枪——

        血花在半空绽放。

        略微有点遗憾啊,看不到这个世界的他们听说悠然被特遣署击杀的表情了。

        把解药抛给特遣署的人,Queen不无恶意地想。

        最后也没把身体还给她啊。

        后悔了吗?

        也许吧。

        被子弹击中可是很疼的。

        她来到这里,也不是想重复一次自己的过去。

        不过……

        就当是陪着这个特别的自己,再任性一次好了。

       

(悠然:你在干嘛?说好牺牲我呢?等等我们原来的剧本不是抢一把枪自尽吗???)

放心黑白悠都没事。我保证我只是个沙雕写手。

至于黑悠为什么这么做……在我的设定里她以前其实就是(官方剧情里的)悠然。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只是背负的太多了才被逼成了现在的样子。不过这一次,你只要开心就好啦。

好了新世界马上开启!接下来就是段子!但是加了吐槽!


Queen:给自己加戏加戏加戏。

Queen:所有人都忘了你你还能继续淡定吗?

悠然:工作丢了当然不能!

Queen:……(虽然达到了目的但为什么微妙地感觉自己输了?)

@落烬 是更新……呃话说我应该艾特你吗?

这里是晨光!求红心蓝手评论投喂!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