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 平凡之歌 一

段子   假如悠然佛系又粗神经   的长文版!
all悠all,有黑悠,半身共存设定√
*黑悠说话自带括号【】正经称呼是queen√

        曾经穿梭无数世界线,见证上百次毁灭,身为Queen的她,在今天之前,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奇葩。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嗯,听着呢。别太急躁,对身体不好。”悠然捧着手里泡着金银花的保温杯,一脸平静。

        华贵的水晶灯折射出片片光斑,落在杯中,让金银花下的神秘果实更加鲜艳,引人遐想……

        啊看清楚了也就一些枸杞。

        这个世界的自己是和白起互换了人设吗????

        QUEEN被现实磨灭的吐槽之魂又硬生生被气了回来。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终将毁灭——】

        “是啊,因为熵增,怎么了?”

       【……】

        爱咋咋地吧,这条神经病的世界线,炸了最好。

        我TM一秒都不想在这待了。

         好一会Queen才冷静下来。

         【那你为什么还想要牺牲自己来拯救世界?人.类永远只会排斥我们……】

          “所以平行宇宙的我……你不是人?”

          悠然脸上现出了实实在在的震惊。

          Queen:……

          你是不是在骂我???

           Queen觉得自己血压有点高。

           【如果从基.因角度考虑,大概。毕竟,人类与黑猩猩的基.因差距也并不大,却是两个物.种。我们之于人类,就像人类之于黑猩猩。我们要更优秀,不是吗?】

        “可是人类的发展靠的是集体的智慧而不是evol。没有预知,我的前半段人生依旧过得很好。但是没有空调wifi冰箱手机,大概很多人连一天都活不下去?”

        Queen忍不住设想了一下。

        是挺令人绝望的……呸!为什么我也被绕进去了!

        “霍.金也是个普通人吧?但是你能说,他比任何一个evolver要差吗?”悠然安静地凝视着面前与自己近乎一模一样的女孩。

        淡黄色的灯光被揉碎了,映在她墨色的眼中,如同漫天星河。

        那是自己也曾经拥有,但早已忘却的东西——对这个世界的“希望”与“爱”。

         【……既然你已经做出了选择。】

         【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你的牺牲很可能毫无意义。】

         “我知道——但是,我愿意去尝试。”悠然笑起来,伸出手抱住了她,眼睛里满是温暖的笑意。

        “你说,你就是我。希望我的选择,不会牵连到你才好。”

        Queen:……

        什么啊——

        之前她真是看错了,这个家伙明明就更像是许墨那个混蛋!

        下次见到他一定要报复回来!

        (另一条世界线上惨遭横祸的Ares:?????)

        愤愤地别过脸,Queen像是水波一样,把自己融入了悠然的身体。

        只留下悠然一个人,愣了一下才收回手。

        “……啊,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第二天。

        【你不是说要牺牲自己吗?反正都要结束的,为什么还在这里磨蹭?】Queen在悠然脑海里抱怨。

         “人都是要走向死亡的,为什么我们还要去追求进化和生存?”

        Queen:……

        “大概就跟你明知我不会听你的,还是忍不住要指责我一样吧。”

        Queen:……

        不想和这个人说话了。

        “你说……他们会举行一场大逃杀?以解药为诱饵?是真的解药吗?”

        【我怎么知道。之前我和他们的合作与这个无关。】

        “嗯……那就先把药当成真的来考虑吧,这样就不能直接砸掉它了。” 悠然翻找着什么。

        【……等等,你想干嘛?】

         “本来那人要是拿假药骗人的话我打算带个弹弓的……但是万一把唯一的解药毁掉就不好了。隔着人群抢一瓶药
……你说把白起或者李泽言提前叫过来管用吗?”

        【别做梦了,他们有抑制evol的方法。】

        “嗯……”悠然沉思了一会。

         “那你可以做到吗?这点小事没问题的对吧?”

        【可以是可以……但我为什么要帮你做这种事情??我对救人可没有兴趣!】

       【别想了,就算你干什么我都不会答应你的。】

        几分钟后。

        【行行行我答应了!你为什么这么烦!只有这一次!】

        悠然弯了弯眼睛:“谢谢!所以无论哪个世界的我果然都是个好人对吧?”

        【你这是夸我还是夸你自己啊——不对等等什么好人啊!】

     

        

         

     

附赠热血片段(对不起我高估了自己的码字速度现在才写完):

   “我不相信从车流里救出我女儿的人,会是EVIL。”

       “不许伤害姐姐!”

        “你们?!”

        “孩子,不要太过于冲动,那只会制造灾难——”

        “自从文.革以后,那个以出身判定一个人的时代,就已经结束了。”

这个悠是传说中的城市漫步悠,不主动恋爱,非常佛。

这里的黑悠见过普通人驱逐evolver,所以有点偏执并且想促成BS的计划。

但不管哪个悠然我都粉(你

虽然和鹤总并不熟但还是悄悄祝偶像生日快乐!

为了找敏感词重发了十几遍我要死了……求红心蓝手投喂QAQ

点击关注你可以获得一只龙宝宝!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