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刀剑乱舞 龙崽的黑暗本丸 九

日常ooc渣文笔x女主是羽龙私设众多all婶系列
换了新头像来更新一波
寝当番梗x写炸了可能会改

白言用脑袋蹭了蹭对方的胸膛,她倒是很喜欢对方的抚摸,顺毛这种事情在双方心甘情愿的前提下确实是提升好感度的利器。

反正是龙形态嘛,嗯。



“哦,对了。”龙宝宝用爪子拍了拍抱着自己的饲养员(预备役)——当然有记得把锋利的部分收起来——非常认真地看着他。

药研:?

“我还没有把我是龙的事情说出去,你醒了记得帮我隐瞒一下。”

药研:…………

药研几乎可以想象出其他刀剑都打算对审神者做些什么了。



白言看他沉默有点不开心,用爪子扒在人家肩膀上:“你刚刚答应我的!做什么都可以!”

药研:…………

顺杆爬的有点快吧,大将。

“好的。”他最终还是无奈地答应了。“不过您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白言:为了好玩啊!

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威严,她还是决定换一个说法。

“生活需要惊喜。”

药研:???

他恍惚间从她身上看到了鹤先生的影子。

难道这就是白色翅膀的共性?

(并不是)





“……您跟鹤丸先生肯定很合得来。”他叹了口气。

白言:不,我才没有那么爱搞事情。

“……我们不要讨论这个了,外面还有人在等你,快醒过来吧。”通过契约,龙宝宝感知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正在接近。

“好。”



听到对方的回复,白言把他放在背上,带着他迅速向上浮去。

周围的画面瞬息万变,前任审神者的脸被扭曲成可笑的形状,紧接着一切都化为了模糊的色块。

骑着一条龙飞行即使是在心灵层面也是非常奇妙的体验,过去不愉快的记忆被迅速地甩在身后,就好像他们现在正飞向未来。

直到药研醒来,他还有些沉迷刚才的经历。

不过药总就是药总,要是乱包丁秋田他们可能还会缠着白言以后再来一次,而他只是安静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

与梦境中那只龙兽完全不同,现在的对方看上去就是一个纤细(?)的女孩子,除了白发与金瞳略微显眼了些以外,和一些世家小姐没什么不同。

……话说白发金瞳连衣服都是白色的,大将你跟鹤丸真的没有亲戚关系吗?


“这是我拿自己的羽毛幻化的当然是同色款啊。”就仿佛能听到他的内心一般,白言这么回答。“不过换个颜色也行……那就紫色系的好了!”

【和你眼睛一样的紫色!】

药研被听见的东西吓了一跳。

“……大将,这是?”

【因为我刚刚潜入了你的心灵之海,再加上你化形用得是我的灵力,所以就可以在一定距离内有一段时间的心灵感应,不久,一个小时左右。】

他的疑问仍然迅速地得到了解答,并且看上去她根本没有张嘴。

【药研有什么不想说的事情吗?其实我也可以屏蔽一下。】龙宝宝歪着头想了想,虽然心灵交流方便但是大多数人好像还是不怎么喜欢的,于是贴心地给出了建议。

“……”

这怎么回答。

我确实有不可告人的事情?

“……不用了,谢谢。”

【那太好了,其实主要还是过会儿串通起来方便——你哥来了!】

药研:哦一期哥啊……为什么这么激动?




军装青年赶来的速度非常快。

他看了看眼前的景象,紧紧抿着嘴唇,蜜金的瞳里隐隐泛出红色,甚至有了再度暗堕的征兆。

“请问。”

他的话语里有隐藏不住的怒意。

“您在……做什么?”

药研:???

【您做了什么吗?】

他看了看自己。

……衣服上有很多破口和血迹,这倒没什么,毕竟自己刚从重伤暗堕的状态下恢复过来,那些骨刺不划破什么才不正常。

问题是为什么还会被谁扯碎了一大截???

【刚刚给你输入灵力的时候你反应有点大,为了摁住你一不小心用力过度……】

【反正它之前就不能穿了!】

药研:……

这是能不能穿的问题吗。

我还能说什么。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在药研头疼着要怎么解释的时候,一期一振的思路却已经一路从喜马拉雅山偏到了马里亚纳海沟。

这倒也不能怪他,毕竟听着刚刚那个引人遐想的音效,再看到眼前这一幕,加上他之前还有类似的经历,想多了很正常。

也许三条家趁寝当番暗杀的策略是正确的。

他面无表情地想。



对方没有像上次一样直接动手的行为给了白言无事发生的错觉,她愉快地跟着一期一振去大广间用晚饭,身后是一个【操心.jpg】的药研。

嗯,晚饭,她在手入室忙到现在也只有晚饭了。

虽然大多数刃都不觉得她这段时间干得是正事就是了。

噫,真是令龙难过,难道不怕龙拒绝唤醒剩下那几振修好的刀剑吗。

不过美味的晚饭立刻令白言忘记了那些细节,开始迅速而不失优雅地用餐。

加州清光:???我刚看准一只虾还没来得及夹整盘都没了?

药研低头看着碗里满满的菜:我该庆幸大将还记得给我留了一份吗(。

今天的饭菜消失的格外快,刀剑们不知所措,到处寻找罪魁祸首。

用幻术辅助吃饭的龙宝宝:三分饱。

你问她刚刚为什么不用幻术掩饰药研的衣服?

……嗯,不要揭穿嘛。

主要是一期一振的反应太剧烈她就突然忘记了(。



眼看着大家纷纷结束用餐(其实是无菜可吃),三日月和一期一振对视了一眼。

短刀们会意,纷纷离席。

三日月轻笑了一声:“姬君。”

白言:?

“天色已晚,您可有……令吾等侍寝之意?”

白言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好的呀。”

底下的刀剑们开始絮絮私语。

而一期一振旁边的药研内心毫无波动——心灵链接交流的内容可不止语言上的那部分,反正大将只是想舔本体而已,由她去吧。

但是看了看完全不是这么想的大哥,完全不是这么想的鹤丸,完全不是这么想的三日月……

【……大将。】

【药研也要来陪我玩吗?】

【……不是。】

算了,她开心就好。




即使是被称作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也没想到她回答得如此直接。

“那您可有合意的人选?”

白言观察了一下。

号称天下最美的三日月就不说了。

……之前没注意到啊,一期一振的本体真好看。

还有那个看上去确实和自己很像的鹤丸!

“那就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好了!”

下面爆发了新一轮喧哗。

“……三个?”

“真是贪婪……”

一期一振垂下眼眸。

“……很快一切就要结束了。”

他喃喃自语道。

药研:…………

他面无表情。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一振忘记离开的短刀。




“哦呀,三个人吗?”

三日月处变不惊。

白言反正是没有在意其他刃,她就算是再迟钝也看出了对方和她想的完全不是一个东西。

……但是真的很好玩啊!

哈哈哈他们的表情为什么这么丰富!

“是啊。”

内心戏超多的龙宝宝脸上仍然维持着平静。

“不如现在就跟来如何?”




明明是来侍寝的,三把刀却在走廊上隐隐形成了围堵之势。

直到推开房门的那一刻。

他们几乎被里面的金光晃瞎了眼睛。

只是一瞬间的功夫,走廊上就少了三个人,而地上多了三把刀剑。

这是灵力上的绝对压制,他们就像面对一片汪洋大海的小舟一样,毫无抵抗之力。

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鹤丸国永:???

这绝对不是人类能拥有的实力!



白言迅速地变回了龙形态,尾巴一卷把三把刀抱进怀里,顺带“砰”一声关上了门。

然后没忍住开始一边打滚一边拍地大笑。

“竟然一点不对劲都没有发现吗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言崽:我是一条高大又威猛的龙。

醒醒吧,还维护自己的威严,你连尊严都快没了。

正躺在地上打滚的白言:???

更新艾特:

@紫藤月铃   @青城-虐   @五颗糖  @弒曉  @破曉天冥  @洛煜星  @兰泽多芳草  @菟江漓子

感谢愿意追更的小天使233

以及之前还有一篇if线的药研番外感兴趣的可以去瞟一眼

晨光龙在线求红心蓝手评论投喂!

就是头像上那只!我的本体!

言崽的日后再说!

评论(3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