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综)放下我的生态圈 文案

脑洞堆放,乙女日常,女主666,苏,但不炸天,她就是天地,物理意义上的。

又名《养宠物为什么这么难》《人类为什么总想代表世界》《星球龙传奇》

预警:星球拟龙设定。

女主喜欢以非人兽型现身,但是有cp,麻仓叶王,委屈他了。

不知道他是谁也不影响阅读,反正剧情一路跑偏到仙女座,总之是个会灵视(被动读心)结果黑化试图毁灭世界保护环境(?)的前·大阴阳师,因为泰山府君祭而能五百年一次转世回来,之后改名叫麻仓好但其实日文发音没区别。

目前确定的综:通灵王,白饭为霜的非人短章种族,齐灾的话至少番外会有,刀剑鬼知道会不会有说不定就会变成只有人设的奇怪设定。
话说能不能写综网文啊?我不知道怎么问作者?
反正白饭我强推。

通灵王大赛:五百年一次赢的人可以把精灵王抱回家,堪称比武招亲的赛事……等等。
其实不是很懂好之前怎么失败了复数次的。


在池秋还不叫池秋的时候,她就立志要养个宠物!

可是她自我分裂出的月衣对她冷冷淡淡,养个生态圈又被陨石砸掉一茬。

这一次一定不会再出错了!

池秋握拳。

自称为人类的文明没有辜负她的期望,池秋终于过上了每天打游戏打到第二天的生活。

只不过,总有人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试图毁灭/保护世界。

池秋:???

劳资不需要你的保护!不要动我的生态圈!

说你呢!就是你!那个大阴阳师!

放下那个精灵王!


阅读提示:

1,作者同人入坑,通灵王没补完,bug一定很多,等作者慢慢补,欢迎拍砖。

2,本文精灵王是人类灵魂集合体,最多再加上其它生物,和星球意志是不一样的,划重点。

会修改一些设定,比如说看见精灵王就要被唤醒基因里五十几亿年的记忆什么的,五十几亿年前哪有什么生物和基因。

还有看到说通灵王能对宇宙进行布局,ummm对于宇宙来说地球乃至银河系都是真·太渺小了,所以不会有这种设定。

没有其它各个国家的天地神体系。

3,想必大家都能从文案分辨出来,女主就是地球,开了全知挂,非常666,请不要骂我苏,毕竟一般苏文写手不会写一个球形女主。

4,作者菌觉得吧,地球,是一颗彻头彻尾的石头球,顶多皮上撒点水,心里混点金属,森林草原什么对它来说不就相当于在身上长了一层绿毛……

要是感觉不开心想毁灭人类那多简单啊,多打几个喷嚏就完事了。

再加上私设,池秋看森林约等于培养基,所以面对麻仓叶王会非常萌比。

#有人为了保护培养基不让我养细菌,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世界其实是个石头球,绕着太阳转,我们都只是渺小的表层……你别走!别走!#

5,会综一些非常诡异的东西进去,没看过不要紧,作者也没看完(被打)

所以能不能综网文orz算了写了再说


与正文无关的崩坏搞笑剧场:

池秋知道麻仓好有一句太渺小了的口头禅。

毕竟她就是地球嘛。

但是在她面前他从来没说过,即使她纠结于莫名其妙的小事也没有。

池秋:?

她非常奇怪,但是又不想读心,于是去问了。

麻仓好:……

谁能对着一个体重5.965×10^24kg的家伙说太渺小了???

池秋:耀星啊。

麻仓好,卒。

(注:耀星是本文的太阳。)


剧场2:

池秋这个名字来源于一场意外。

那时候她关闭全图挂以后在野外到处跑,不小心遇到了麻仓好一行人。

麻仓好问她叫啥。

池秋:……

完球。

你好,我叫地球,曾用名有且不限于盖亚地母特蓝星等等等等,请问大兄弟你听着耳熟不耳熟?

但是她头大,有急智啊。

“我叫——”

“池秋!”

地——池

球——秋

多么好听的一个女名!

……要不是能伪装心声,她这么大反应肯定就露馅了。

感谢对方过于依赖灵视,阿门。

她假装自己是个通灵人——谎言重点不在通灵而在人——混进对方队伍里玩。

某天太阳来看她。

太阳:地——

池秋:我改名了!叫池秋!

太阳:哦,那我叫……耀星?

之后星球龙们都自己给自己取了名字。

后来某天池秋问:为啥你要取这样一个名字?

耀星:因为我在发光?

池秋:那星呢?

耀星:呃,因为想有一个单字的名字体验一下?

(注:地球,我的心里名字的部分只有地没有球,

就像金木水火土星一样。)


剧场3:

土星给自己取的第一个名字叫镇环。

因为人类给他取的别名叫镇星,并且他还有一个环。

之后甄嬛传火了。

土星愤怒地改了名。

修金。

但是某天,麻仓叶发短信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的名字打成了秀金。

现在大家都叫他秀儿。

土星放弃了改名。


超级崩坏剧场4

麻仓叶再一次看见麻仓好时,他哥身边的已经不是火灵了。

叶:哥,你换持有灵了?

好:啊,算是吧。

叶:哥,那你左肩上那个是啥?

好:太阳。

耀星:早上好,叶。

叶:……那你右肩上的呢?

好:地球。

池秋:叫我池秋!

叶:……………………你身后那个?

好:月亮。

月衣:你好。

叶:……哥,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叶:你还来参加通灵王大赛干什么???

麻仓好:……

其实他也不知道。


超级无敌绝对崩坏剧场5:

池秋跟麻仓好的队伍玩腻之后就跑路了。

再次见面的时候池秋发现他拿着火灵。

还要和自己打。

幸好现在他认不出来。

池秋:我想要火灵。

【自然的力量本来就是朕的!】

麻仓好:…………

池秋:你有什么愿望没?

麻仓好:毁灭人类,建造只有通灵人的世界,保
护自然,保护地球。

池秋:……………………

池秋心情复杂:……谢谢你的好意,但是不用了。

麻仓好:……????


齐灾番外

齐木楠雄来到了一个有点奇怪的世界。

这个世界各个星球的力量格外活泼。

于是他决定去看看为什么。

他在路上遇到了人形态的耀星和龙形态池秋,并发现自己听不到对方的心声。

【你是——】

池秋看见他非常惊讶而且开心:“你好你好你好!”

齐木楠雄:???

池秋兴高采烈地回头喊:“耀星!我终于找到能和你一块洗澡的人类了!”

齐木楠雄:!!!???

对不起他听到了啥?



部分龙名对照表。

作者还没取完。

地球——池秋(女)

月球——月衣(男)

太阳——耀星(女)

水星——辰光(不明)

金星——启明(不明)

火星——荧惑(不明)

木星——岁轩

土星——镇环/修金(男)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

哈雷彗星——?

百武彗星——?

谷神星——?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