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蛇和狗之所以是两条线是因为又害怕又喜欢
传说中的叶公好龙x
怕死
恐怖片可以接受侏罗纪巨齿鲨生化危机这种,拒绝灵异片,拒绝鬼,当然萌可爱的鬼(如果有)不算
坐缆车和飞机不恐高,在两层楼犯恐高,非常诡异
喜欢狭窄的地方是因为贴墙的话背后不会有人(咦)但是一片黑的话就会害怕
喜欢小虫子,喜欢把它们拆分(咦),太大的有毒的拒绝上手(。但是看着可以
长得丑的不算。
据说小时候妈妈公司组织出去玩出去玩妈妈的同事抓了一只刀螂给我,另外一个小朋友吓哭了,我把它撕吧了(。
过山车没坐过,因为我妈害怕,所以她就不让我坐,我坚信这是朕恐高的原因x
怕黑,害怕黑暗里的镜子,要么不看要么盯着认真看清楚啥也没有一步一步后退回去(。
为什么我废话这么多(。
为什么一直摸鱼(。
为什么我不想更新(。
这样吧要是有人支持我的原创坑我就更新!
求看一眼原创qwq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