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刀剑乱舞 龙崽的黑暗本丸 十

日常ooc渣文笔女主还苏,私设众多注意
我,曾经是个月更选手,你们太残忍了
真的写到第十章了我去看看晋江如何注册作者
短,求不在意,下章一期哥专场



白言真的不觉得自己伪装得有多走心,说到底,是他们关心则乱了,当然也不乏暗堕气息干扰了理智的原因。

虽然知道不太应该嘲笑这些一心保护同僚的刀,但是他们真的太好玩了!一副极其厌恶她但还不得不要去献身的样子,做好了英勇就义的准备却发现想象中要面对的恶龙变成一个打游戏的死宅一样呆呆的表情!

(正在打游戏的死宅作者打了个喷嚏)

要不是怕被追责还真的想再看一会这个画面233

咦,自己好像真的是龙?

不过和恶龙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对不对?

恶劣地逗了人家还把别人强制变回刀的白言这么想。




而此刻,被压回刀里的三位付丧神,他们的思维几乎是静止的。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来着?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教练!




虽然说没有惊吓的话心就会死去,但是这个惊吓未免也太大了那么一点点。

在刀身里不能说话的鹤丸国永率先冷静了下来,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龙兽。

……真的,各种方面上来说都太大了一点。

这个房间肯定是被空间拓展过了orz

这个体型快有天守阁那么大了!



好像是听见了他在想什么一样,白言干脆把自己变成了小型体,以便能仔细地打量这些刀剑。

真的很漂亮啊,吸溜。

她没忍住咬了一口。

被幸运选中的鹤丸国永:???

等等啊!松口!要碎刀了!



好在白言也不是真的打算把他吃下去,最多也只能算是舔了舔。

由于本体更趋向于能量体的缘故,火龙宝宝的口水也只是温暖的火焰而已,和水其实没什么关系,一般情况下也不会点着什么,这才保住了鹤丸国永这把刀的尊严。


吸了一口刀,白言才想起来正事。

“我,白言,你们的新审神者,如你们所见,本体是条龙啦,虚空羽龙,火龙属,没听过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之前也没有听说过付丧神,总之以后大家好好相处就可以?”

三把刀:……

您对好好相处有什么误解。



虽然感觉对方情绪不太对,但是他们没说出来(一把刀怎么说话)龙宝宝就当不知道。

“因为是龙所以非常喜欢宝物,刀剑也算。”

看出来了。

四周的金银珠宝都快把整个房间堆满了。



“今天只是看看你们到底会想到些什么而已,结果居然是打算袭击我啊,所以作为补偿今天留下陪我睡觉可以吧?”

真是符合黑暗本丸的发言啊,若不是眼下这幅情景……

一期一振此刻只想叹气。

现在想来,对方确实是尽心尽力地为刀剑们医治了,而他们的行为也太过偏激。

至于药研的事,看对方的样子恐怕对本体刀的兴趣还比较大,这中间恐怕有什么误会,难怪药研晚上一直沉默。

审神者所说的寝当番也应该只是非常单纯的抱着睡觉(还是本体)而已……

至于她是否隐瞒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感受过那庞大灵力的刃表示emmm。

就这实力,哪有那个必要。


三日月宗近的感受也差不多。

的确,对方自见到自己的第一面起,视线就只是停留在腰间而已。

……确实是有点容易令人误解。

虽然年纪很大了,但是偶尔还是会感觉有点尴尬的呢……

爷爷不想说话。


白言才不管他们在想什么,反正今晚已经这个样子了,有什么疑问和意见都明天再提,现在朕要吸刀。

看了看和自己本体配色异常相似的鹤丸国永和被称作“天下最美”的三日月宗近,白言最终却选了一期一振抱在怀里。

因为看上了他本体上的饰品。

用爪子拨拉了一会,白言把自己埋进了珠宝堆里,顺尾甩出去一个秘银戒指关上了灯。



“晚安。”

小巧玲珑的幼兽打了个哈欠,露出粉嫩的口腔和同样变得小巧玲珑的尖牙。

一期一振在窗间透进的月光下长久地凝视着眼前的龙宝宝。

他非人而年幼的主君。

他从未想过,会面对这样的一幕。

……火焰,能够做饭取暖,也能够焚尽一切。

未来会如何呢?

“晚安。”

但最后,他只是在心里轻声说。




……能够焚尽一切的火焰。

一期一振再度睁开眼。

眼前没有了珠宝与幼龙,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烈焰。

它们挣扎着,咆哮着,发誓将自己的一切投诸于毁灭。

美丽,而又残酷。

他已经非常熟悉这一切,熟悉到能静静欣赏这赤红恶魔的表演,连下一个火花将落在何处都一清二楚。

它们将焚烧一切……包括他。



白言在睡梦中察觉到了契约之链的异动。

她莫名其妙地出现在心灵之海,又莫名其妙地看着面前颤动着的链条。

它正传递着绝望,而这几乎让她感同身受。

所以说,这就是紧密契约的麻烦所在。

但是龙宝宝也没有袖手旁观的习惯。

顺着这条似乎被焚烧成铁块的链条,她走入了一片火焰。





药研的迷雾代表对自身的迷茫,而一期的重点不在焚烧在铁块上(什么鬼),是对自己无力改变的无奈和……也有迷茫吧,对存在意义的迷茫,所以其实分的还不是很细(。

我知道根本没人会注意这个的不要嘲讽我(。

然后灵感来自于那句配合主人是刀剑的本分以及一期锻刀语音的百科背景,之前说来着可以翻主页看(。

总之短是有理由的是合理的(。
龙要肝作业和游戏和新开的原创坑(。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更新艾特:

@紫藤月铃  @五颗糖  @弒曉  @兰泽多芳草  @一期二振  @破曉天冥   @青城-虐  @洛煜星  @代秋

感谢追更的小天使orz废柴晨光日常求互动但是不求催更orz
虽然催了我还是会更orz
200fo应有点文但是懒得发了翻我100fo的点文吧小号也行反正都不会有人的orz
然后233fo的话会有一个刀剑方面的乙女点文限一期药研宗三小龙白山三日月

评论(42)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