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婶婶的一天

卡文卡炸了随手摸个段子日常ooc渣文笔

婚刀一期一振,但婶婶之前走的是all线。

一期一振

每天早上叫她起床的时候

主殿都会把自己裹成春卷

叫得次数多了

竟然干脆把我也卷了进去

——《心情复杂》《抱着她叹了口气》《还是再让她睡一会吧》


大俱利伽罗

被选为近侍的次数寥寥无几

早上会被压着远离锻刀房

皮肤黑不代表我手黑好吗

只能一个人去喂猫

过一会就能看到她凑过来

——《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把你原谅》《但是没兴趣和你打好关系》


烛台切光忠

一推开厨房门

鹤先生就扣下了扳机

差点被吓到以为他暗堕了

然后才发现

那是个做成枪型的打火机

——《光仔你听我说》《那是主殿买给你点火用的不能摔》《松手啊我不要被挂在房顶上!》


鹤丸国永

她在天守阁顶安了根旗杆

大家一开始

不知道那是干嘛用的

直到她掉进我挖的坑里

现在大家知道了

——《小俱利来搭把手!》《小俱利?》《主公我们商量一下把旗杆插在平地上好不好》


歌仙兼定

本丸最不风雅的

就是房顶上的旗杆

和旗杆上的鹤丸

我向主殿反应过

结果她思考了一会儿

突然大喜

说听到不风雅

她就想起了一个词

焚琴煮鹤

——《房顶上的鹤丸剧烈扭动起来》《最近不是很想和主公说话》



一期一振

中午吃饭还是要把鹤丸放下来

这个活本来是三把枪轮流干

但是那天他们都出门了

我看见弟弟们轮流向上扔短刀割绳子

——《怎么能这么干》《万一他掉下来砸到人呢》《后来还是安了绞盘》



石切丸

我至今没想明白

那天主公是因为什么

才把我和极短编了一队的

——《在山路上追他们简直要了老命》《婶婶:我只是想让你起到收割残血的作用……》


山姥切国广

晚上她那天搬回来一台机器

在那里一个人折腾了半天

嘴里念叨着怎么就忘了拿投影屏

看到我路过

她眼睛一亮

——《放手!》《我说了放手!》《你不是已经有婚刀了吗怎么还和以前一样毛躁!》《婶婶:我只是想要你的被单而已?》



江雪左文字

回来看到一大堆人在修墙

疑惑地问了原因

大晚上的

她用投影仪

在山姥切的被单上看恐怖片

被单飘荡起来

被吓到的五虎退直接一刀砍了上去

小夜和我说他只是反应慢了半拍

——《空气中充满了悲伤》




五虎退

对、对不起(哭腔)

呜,主公大人,

我、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好害怕……

砍坏了墙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婶婶:好了好了没有怪你小退别哭》《你是想保护我对不对》《要不晚上我抱着你睡?》《呃,那个大老虎就算了》


一期一振

因为位置被弟弟占了

只能回粟田口部屋睡

门口的大老虎也是

叹了口气

替他们掖好被角

晚安

——《等等》《为什么这只老虎赖在门口不想走了》《至少让我出去啊》

自己家本丸
不想早起
枪型打火机真的很好玩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