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日常份额的中二:白言龙设及背景设定

被逼出去锻炼和背单词的奇怪产物(。
日常中二病。
是自家龙审的设定,打了tag,希望没有不妥。
不是正文谁也不艾特,也许明天就删,好困晚安

设定更新:
[热爱甜食]
[晚上可以发光,不是晚上也可以发光]
[打起架来也可以很帅气]
本名不是白言,龙语真名一般被音译为诺修瓦萨尔,但由于其中有超声波和次声波的部分,恐怕人类一辈子也不会知道那个名字具体怎么念。

是正常毕业的火系虚空羽龙,虽然如此但是作为毕业生其它系法术至少也达到了及格水准,毕业课程选择了炼器和附魔,由于龙族的天赋是法术系高材生但种族史永远不及格,曾一度被怀疑传承记忆缺少了一部分。

因为种族天赋的缘故体型可以随意变大减小,但由于减重的法术用得非常娴熟,因此体重是个未解之谜。

龙形态下像大多数龙族一样有一双金瞳,羽色以白色为主,羽翼上有金红色的纤细纹路,不输入灵力的时候像鸟类一样柔软且可以揉搓。翅膀边缘的飞羽呈半透明,是近战的利刃也是可以发射的武器,四肢和尾巴上覆盖的是鳞片,爪子非常锋利,有一层减震的软垫,而尾巴末端上的尾羽则呈扇形,较坚硬,偶尔会用来格挡敌人的远程攻击,银白色半透明的笔直双角里流淌有岩浆一般金红色的液体。

人形态下仍然喜欢保持金瞳,衣物一般是用自己的羽毛幻化的所以风格一致,鳞片则会变成护甲。该形态下武器也同样是幻化而成,一般是一把白鸟护手的剑。

确实是可以通过自行转化力量属性来改变外观,但是一来力量会变弱一些二来不想被别人称作变色龙。

据说也曾炼制过自己的武器,不过后来生出了灵智因而离开,所以之后就不想浪费材料了。

性格懒散,贪吃,喜欢睡觉,工作三分钟就开始犯困,和明石国行非常有共同语言,但好在还勉强可以坚持完成任务。

骨子里还是有龙类的高傲偏执以及浓厚的占有欲,不喜欢向别人低头,认定了的事就很难放弃。

意外的是不介意被伴侣驯养。

同样的,龙宝宝也有良好的品德,假如恋人坚持要分开,虽然委屈巴巴但还是会同意。不过这世界上,倒是很少有人能拒绝圈养一只龙兽的诱惑——无论是因为财富,荣耀,抑或是它们举世无双的美丽。

如果一只龙想把它的财宝分享给你,那就要注意。

毕竟大家都知道这个种族的特性,而虚空羽龙的求偶仪式就是将财宝的一半赠予伴侣。



关于跑掉的武器卡纳

是白言成了精进而跑路的武器,万能扳手,钥匙,炼器用品兼家具等。

材质是白言挚友毕业赠予的炼金成果,坚硬而拥有良好导魔性质的粉蓝色水晶,后来被切分炼制成现在的样子。

本体是可悬浮的水晶碎片,被持有时会环绕在其身周,能够按照需求组合成不同物品。

之后白言想把它炼制成本命武器,往里融入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终于在龙血开锋时拥有了灵智,不想再被重锻也不想再被当成烧烤架于是跑路。

因为并没有损坏过和锻造手法的缘故,重锻也没有损失记忆。

曾经被白言当做城堡用过。

有水晶龙形态。

物随主人形,卡纳的性格事实上和白言有相似之处,但是不怎么想承认,相较其炼制者来说反而更加难以圈养。

和白言是很不错的朋友,划重点。

是女孩子,是女孩子,是女孩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实卡纳本来不是本文的设定,但是感觉和刀剑男士们见面会很好玩)



关于挚友

不是龙,是一只史莱姆。

不知道史莱姆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同样什么都吃所以和白言在餐馆结识。

仅选修了炼金一门课,但是非常出色。

之后可能会被白言忽悠去当审神者。

名字是安卡西但并不会有人想神隐一只史莱姆。

分裂繁殖,希望不会变成本丸人手一只安卡西。



关于虚空羽龙

诞生于时空裂缝里的种族,因此对于穿越时空这个方面相当擅长,具有平息时空动荡的天赋,就任审神者的话,怎么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体由时空裂缝不同属性的能量体构成,因而也会有属性偏向和形态能力上的不同,但是打起架来都不会很弱。

因为是能量体所以什么都吃。

大多数个体都在负责帮世界解决各种小问题,例如穿越者和溯行军一类的家伙,并抽取灵力报酬。

圣地是世界残骸中诞生的千羽龙一族的龙域。

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关于课程

设定里炼金和炼器是完全不同的,炼金是材质上的改变,类似材料工程,炼器是实际物品的设计和制造,手工工匠。

二者实际也有重合。

不少人会为了方便二者兼修,然而白言有一个学炼金的挚友。

而附魔指的是为物品增加超凡效果,因此符文等很多东西也包括在内,所以白言想要学会制造加速札和御守的话并不算难,毕竟有了基础。



关于学院

是作者奇怪中二设定里敏德兰学院的分院。

并不是很重要。

总之了解一下是选课制什么种族都收并且氛围非常和平还有道德教育就好。

不了解也没关系。



其实正文是有主线的,最后会变成龙崽带着刀剑独立生活吧,没必要一直待在本丸里?

但是我的剧情掌握太糟糕了。

算了。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