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刀剑乱舞 龙崽的黑暗本丸 六

沙雕系列以及日常ooc!
女主非人类预警!种族有私设!前文见合集!
以后可能会出现一本丸的战争古树!
江雪:???说好普普通通地种地?


好在一期一振身上暗堕的痕迹有了很明显的消退,而外边的烛台切光忠是个还算讲理的人。

“……我在治疗药研的时候他进来了,可能以为我要伤害他弟就和我打了一架,我答应了。”白言试图萌混过关:“我真的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

烛台切看了看两个人脑袋上的大包,沉默了一会儿,绕过了这个话题。

“姬君。”

他的语气很平静。

“已是清晨了,请问您有用餐的打算吗?”




……啊,玩起来没注意时间呢。

把自己一晚上的行为简单粗暴地归类为玩,白言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她甚至连一点疲倦都没有感觉到。可以沉睡数百年的龙,能够连续几天乃至几年保持清醒也是很正常的吧?

毕竟睡觉只是她的爱好之一嘛。

而吃饭当然就是之二了!

凭借嗅觉判断出眼前之人是个大厨,白言就兴高采烈地跟着人家跑了,把粟田口的两位抛弃在身后。

幸运的是烛台切不是一个人来找审神者,让曾经的皇家御物避免了被抛弃在手入室地上的下场。


往大厅走的时候背后突然一阵寒风袭来,似曾相识的感受让白言的格外敏锐,差点就一爪拍在他的脑门上,幸好反应及时才让鹤丸国永避免了一出场就碎刀的命运。

鹤丸·还不知道自己躲过了什么·国永:“身手很不错呢,姬君,有被鹤吓到吗?”

白言:……

有,我差点就损失了一把很好看的刀。

烛台切皱眉:“鹤先生。”

他们可还没打算这么快跟审神者闹翻。

看出对方那一下并不是照脖子砍的龙崽撇了撇嘴,用一种很敷衍的语气说:“哦,吓到了,那么你会把刀送我赔罪吗?”

鹤丸国永有些意外的挑眉:“姬君更喜欢我的本体吗?”

一般来讲的话,像她这样的柔弱贵族小姐可不怎么会对刀剑感兴趣,更何况鲶尾不是说她擅长法术吗?

#鹤丸国永并不知道他点明了真相#

#柔弱?呵呵,言崽的本体能压垮整个本丸#



白言嗯了一声,思考着如何能把对方的本体哄骗到手。

好在之后并没有再出现什么问题,不过由于这个小插曲,三个人到达大厅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早饭的时候人似乎不是很齐,来了的大多数人脸上还挂着黑眼圈。

白言四处看了看,昨晚见过的面孔好像缺了几个,可能是回去补觉了。

话说为什么会有粉发的刀剑付丧神?

人不齐,不想做自我介绍,反正之后还得再介绍一遍。

“我是新来的审神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负责管理这座本丸。”她想了想又补充道:“可以称呼我白言,虽然不是真名。”

龙语真名人类是没法发音的,拥有人身的刀剑付丧神也差不多。

然而刀剑们并不知道,只是暗自惋惜审神者的谨慎让他们失去了今后的神隐机会。



大家各怀心事,这一顿饭吃得是异常安静。

白言思考再三,终于放弃了吃掉盘子的想法,决定进入工作状态努力一下。

毕竟契约也签了,龙崽还是想和家里人证明一下自己并不是一条废柴龙,只是单纯的懒而已。

醒醒,并没有什么区别好吗。

回到天守阁,白言翻了翻文件。

一般来讲,接手本丸的第一件事是锻刀,制作刀装和出阵。

不过接手本丸的话前期自然是不需要自己锻刀了,刀装小狐狸说最好是找个比较擅长这方面或者运气好的人去做。

白言刚刚上任哪里知道谁适合谁不适合,拿电脑搜了个程序把所有现存刀剑男士的刀帐编号输进去准备每天随机。

狐之助:…………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您是不是又忘记了有些刀剑还在重伤状态?”

白言:………………

是的。

毕竟食物总是容易让人忘记一切。

但是龙的话忘记事情不是很正常吗?

(并不是。不要随便给你的种族加属性。)



然后白言翻了翻记录。

……几乎是全员负伤。

于是她转头问狐之助仓库里有多少资材。

小狐狸报了个数。

白言又问那修好他们需要多少资材。

小狐狸沉默了一会儿,报了个非常大的数。

龙崽说那你叨叨个啥,说,政府有补偿吗,有购买渠道吗。


于是最后白言预支了工资决定一气把所有东西买完再去治疗。

资材买了填满仓库的量,加速札却只买了两张,御守买了两个,因为龙崽打算自己试着做。

远征暂时不需要添置些什么,前几任还没有丧心病狂到对马下手,白言看那些刀剑似乎也不怎么需要换鞋。

实在不行就背着他们赶路呗。

by白·羽龙·飞得很快·机动爆表·言

本丸地方很大也不怎么需要扩建。

之后她又把那个随机程序复制黏贴到了近侍栏。

并没有在意身边式神复杂的目光。


然后是各种当番。

龙崽看了看,问狐之助能不能用虚拟实景训练,锻炼单独进行,反正手合也不能提高练度。

狐之助向上级报告去了。

白言又发了条短讯给以前认识的精灵德鲁伊朋友问战争古树之类的植物或者种子出不出售。

被抓来顶班的战地引导狐之助觉得情况有点超出预期。

您不选购一些农具吗?它问。

白言表示自己可以用法术,或者直接变成本体刨两下。

再说古树的话也是有促进植物生长作用的,我就认识一帮去搞水果批发的精灵。龙宝宝想了想又说。

战地狐之助决定这两个月都不看西幻小说。

之后它死谏回了白言再次把程序复制到当番栏的举动,毕竟刀剑男士们还是需要它来提升一下能力。



白言为大厨选购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厨具,考虑到清洁工作还订购了附魔洗衣机吸尘器等等甚至还有一台清洁机器人和一摞清洁符咒。

白·虽然自己能用法术,但还是为偷懒做好准备·言。

战地狐之助和提交完报告的家用(?)狐之助眼神死地看着新任审神者疯狂购物。

它们又问白言难道不留点工资吗?

龙宝宝莫名其妙地看了它们一眼。

小狐狸们看了看身边成堆的财宝,默默把“总要留下危机时刻备用的钱”这句话咽回肚子里。

真要有紧急的时候,这位大人应该不会舍不得花……

……吧?

想起她购物都要预支工资的狐之助们继续保持沉默。



首先—— @五颗糖   @弒曉   @青城-虐   @紫藤月铃 四位小天使!

(原来真的有人愿意追更233感谢你们啦)

之后会等到资材运来了再手入,这个不和其它东西一块运,下章就到,开启补魔剧情……
开玩笑的,朕从不开车,幼儿车也不开。
这个本丸以后会非常安全,敢于入侵的家伙都要先过了古树们那一关(。

其实只是想看到江雪面对战争古树的表情2333这个年代连植物都开始打架了2333
江雪:???

然后这一天结束就是文案上的龙崽单方面寝当番。
终于要写到了我简直是在快进剧情以后很可能会回来完善TAT

这是篇all女主文,如果能写完的话,恋爱支线会有一期哥的和药总的,鹤球宗三和爷爷的也许会有,其他人我还没想好x

反正一期的肯定会有(。我觉得我还不至于这么快爬墙(。

评论(1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