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沙雕向 霍格沃茨论坛 一

因为是沙雕文所以大家都没事系列
渣文笔日常
中国魔法界有私设,只是独立世界段子

[你正手持肥宅快乐水,倚在床上刷社交软件。

窗外似乎有什么东西敲打着玻璃,然而正听着音乐的你浑然不觉。

声音过了一会儿就停了。

而正当你准备出门扔垃圾的时候,发现门缝里多出了一封信。

你拆开看了看。

……标准的霍格沃茨入学通知书,与众不同的是信封内侧还被人用铅笔写上了一个网站。

是谁在搞恶作剧?

不过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资深HP粉,收到这么一封信你还挺高兴的。

你干脆在电脑上输入了那个网站,反正电脑里也没有什么珍贵资料,试一试也无妨。

这似乎是一个粉丝网站?]

霍格沃茨论坛

[置顶]萌新须知

1L   獾中平头哥

一楼祭天!

2L  獾中平头哥

啊哈我终于学会了如何给互联网网站加混淆咒和驱逐麻瓜咒!

这里是由机智聪明天真勇敢活泼可爱善解人意的獾院同学为麻瓜出身的小伙伴们建立的只有巫师能看到的自带翻译的霍格沃茨论坛!

感谢鹰院小伙伴提供的技术资源,蛇院小伙伴提供的资金支持和狮院同学们提供的无偿维护服务!

我们有了一个不会被教授发现的论坛!

本楼专门为之前生活在麻瓜界的大家解答各种魔法界相关的小问题!

在这里强调一点:

魔法界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小巫师如果不受魔法教育会很危险!

球球你们不要再试图把送信的猫头鹰送进锅/警察局/林业局或者举报有人虐待动物了!

这样招生就很麻烦!

然后人手不够了我们这些倒霉蛋就会被教授使唤着去接新生!

然后你们还会把我们当成街头魔术师和搞邪教的送去警察局和猫头鹰关一块!

我们都已经沦落到训练猫头鹰往门缝里塞信了QAQ

学长学姐们过得真的很不容易QAQ

请同学们至少按照[【链接】入学须知]上的地址去看看好伐

最后本楼拒绝学院斗争谢谢


3L    专业摄影一百年

dd,顺带说一句麻瓜们看不见网站上的具体内容,大家可以验证一下网站真伪。


4L 金飞侠

dd,新生考虑一下格兰芬多,以及魁地奇球队正在招新

……

……

……

15L  萌新想有守护神

那个,我有点问题

请问对角巷的魔药店和二手魔法用品店里为什么会有一大堆炉子???

16L 獾中平头哥

…… ……

17L 传奇级发明家

哇楼上手速瞩目,你不会一直盯着这么无聊吧?

魔药店的问题说来话长233

18L 獾中平头哥

你就比我晚了一秒而已=_=

还有你知道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软件通知=。=

来来来同学我们不要理他听我给你港。

你们都不许和我抢!

19L獾中平头哥

这!都是由于!魔法界的开放啊!

20L 姓李的中国人又不一定是李小龙

…… ……


21L 獾中平头哥

……其实那些就是东方的炼丹炉而已嘛。


22L 萌新想要守护神

???可是我听说霍格沃茨炼药是用坩埚?


23L 獾中平头哥

这就说来话长了。

你介意听一段故事不?


24L 北冰洋之王

@格兰分多

快来围观!段子王开始讲故事了!


25L 提莫提莫提

搬桌坐等。


26L 萌新想要守护神

完全不介意呀。


27L 獾中平头哥

大战你晓得的伐!

救世主的传记已经出了十七个版本了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哈。

话说自从大战之后啊,经济的全球化和现代生活的需求造成了人口的不断迁移,再加上伏地魔的前车之鉴,现在魔法学校间也逐渐加强了人才上的交流,我们已经不是那个过去的霍格沃茨了,我们是一所崭新的,开放的魔法学校!

28L 萌新想要守护神

……这段话听着有点耳熟。


29L 獾中平头哥

那大概你也有一个中国的学政治学疯了的朋友……

咳咳回到正题!

隔壁鹰院今年转来了一个东方炼丹系的高材生,来我们霍格沃茨学习液体药品的炼制技术,大家也都听说了吧?

氮素,人家原来不是想去拉文克劳,而是想去斯莱特林的。

为啥泥?

众所周知,斯莱特林不知为何极擅魔药,魔药教授这个职位当仁不让由他们院长担任,和一年一换的黑魔法防御教授并称霍格沃茨教学奇观,有小道消息称纯血家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改良配方,但传播量很遗憾没有超过黑魔王在学院里留下传承的谣言。

然后这位东方大妹子(据说)也是谣言受害者之一,一心一意地想要去斯莱特林跟随斯内普教授的脚步进修魔药——就算斯莱特林学院没有什么buff的额外加成,他们院长的偏心也是出了名的!

然并卵,分院帽一眼看出了她热爱知识的本质,靠拉文克劳那一柜子秘密藏书把人忽悠进了鹰院。

但是,那位大妹子没有放弃,据某位不知名的斯莱特林说,那段时间总能在地下看见一个抱着一摞有人那么高的书满世界找教授的蓝边身影。

斯内普教授忍无可忍,于是她获得了一个月的禁闭,并且要求她在课堂上演示一下东方的炼丹术。

之后的事我现在想起来还想笑233


30L 萌新想要守护神

看了一会儿……

可是这和对角巷卖炉子有什么关系?

而且分院帽……不是只会和你聊你适合的学院吗?


31L 獾中平头哥

别着急嘛小可爱马上到正题了!

其实最开始就是一群学渣的病急乱投医再加上学姐长得真心好看出了一大帮粉丝导致炼丹术突然火了起来。

二手用品店那些等一下我再说原因,一句话概括不了这个复(gao)杂(xiao)的情况。

至于分院帽……

这里面也有一个故事。

放在以前,没入学的小巫师是绝对不会被告知如何分院的!

这是传统!也是当年被坑过的学长学姐们的好(e)意!

但是不知道哪位小天才把救世主的故事在麻瓜出版社发表了,还意外地火了,导致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秘密(捂脸)

但是传统还是要有的嘛。

于是大家会散播一些关于分院帽的谣言。

我只能告诉你其中一个不知是真是假的版本,真正的故事等到你入学大家才会告诉你,还可能带你一起去组团打谣言作者233

不过它最近确实越来越疯了。

我听说其实分院帽以前不是这样的,它曾经特别民主,特别温和,只要你竭力要求,想去哪都成。

但自从去年那批亚非转学生临走之前依依不舍地给分院帽来了一段相声和说唱把它侃疯了以后,它就越来越奇葩了!

期待你入学那天!


32L 獾中平头哥

那天晚上,从地窖里冒出一股浓郁的香气。

拿出我赫奇帕奇的尊严发誓,那是我这辈子闻过最好闻的蜜汁烤肉的味道!

全校都被惊动了,厨房的家养小精灵们纷纷表示手艺不济,这辈子白活了。

大家全都聚集在地窖门口。

……教授的脸色我不太想描述了,请自行想象一下,反正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宝石飞舞……

据她本人说,那天她炼制的只是普通的祛痘丹,约等于疥疮药水,药效倒是很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炼丹都是这个效果,很干扰别人,所以才打算来霍格沃茨碰碰运气。

我隔壁寝室很激动地问人家能不能指点一下他们如何烹饪。

学姐说好啊好啊不过我以前一般不做饭所以指点肯定称不上。

然后他们高高兴兴地跑去了厨房。


33L 萌新想要守护神

后来呢?



34L 獾中平头哥

后来?

后来庞弗雷夫人接收了六个食物中毒患者。

多出来那个是披着隐形衣过来偷吃的。

……这位学姐好像把烹饪和魔药的技能点点反了,怎么描述呢,后来隐形同学把那些不能称之为饭菜的东西倒进了黑湖,第二天斯莱特林投诉说窗外飘过一片死鱼……

人鱼们差点以为有人冲他们施展了什么什么致命魔法,多亏邓布利多校长一力调节。

后来校长就辞职云游四方去了。


35L 萌新想要守护神

…………也就是说现在我们见不到校长了?


36L 獾中平头哥

咳咳。

但是霍格沃茨除了校长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啊!

自从魔法界互相开放以来,各地的魔法文化的交汇使全球各地的魔法界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用麻瓜的词汇来说就是产生了令人震惊的化学反应。

就比如说你问的魔药。

虽然学姐做的菜一言难尽,但是学姐人好看啊!

况且转学生又不止学姐一个!

大家对东方魔法界都很好奇……

所以炼丹炉就火了。

37L  獾中平头哥

并且自从斯内普(被迫)同意部分同学使用炼丹炉制药以后,再也没人说他头油了。

因为炉子,是会冒烟的!

哇那个效果……

不信的同学可以自己拿老鼠胰脏这种东西放炉子里熬熬试试!

更别说还要往里加其它的诡异材料!

再加上一帮子手残的智障操作!

有一节课隆巴顿借了同学的炼丹炉打算换个方法拯救自己的魔药成绩。

那天下课全班都跟从油里捞出来一样,魔鬼藤都缠不住!

滑溜啊!

但是这也有效缓解了斯内普的毒舌和偏心!

无他!

别说是教授了,他们亲妈都不一定在那个混乱的环境下认得出来谁是谁!

韦斯莱家的男孩子们纷纷惊为天人,表示以前他们炸叔叔们的笑话店都达不到这个效果!

所以后来炼丹炉就不让在非转学生在课上用了……

但是仍然拦不住它很火。



38L 萌新想要守护神

…………霍格沃茨是这样的吗??



39L 微积分好难

这你就不懂了楼上,LZ可是传说中隐居在赫奇帕奇的段子王啊。


40L 格兰分多

霍格沃茨段子手果然名不虚传。

但是我想问,为什么校长也算是有趣的东西……

…………

哇在我勤奋更新的时候我竟然掉粉了!心态崩了!
果然还是安静地当我的段子手好了!
也许有后续!
求红心蓝手评论投喂!这里是爆炸的晨光龙崽!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