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制作人 平凡之歌 六

沙雕all女主文,有黑悠,日常ooc渣文笔,目前文章已经进入不可名状的状态,建议配合合集中的前文食用,作者已弃游所以可能有bug
差点把梦境打成幻梦境,想想还挺带感,克总奈亚子什么的……
全篇频繁小幅修改……太干了不好看qwq
求小天使互动这里是晨光龙╰(*´︶`*)╯

悠然忽然停了步,伸出手,接住一片从天空飘舞而下的雪花。

身后,它的同伴,正发出被踩踏的吱呀声。

她转过身,看见一个灰发白衣的身影在漫天飞雪中慢慢出现,仿若来自虚无。

这个人看着似乎有点眼熟。

[我见过他么?]

【是谁说不需要依靠我的?】

[啊,我只是有点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毕竟灰发通常都是气血亏虚的象征,年轻人这样总是不大好。]

Queen:……

疑车无据。

你也太能破坏气氛了。

【我保证,你面前那个家伙不动用evol空手就能打死一百个你,完全用不上你的关心。】

[……]


悠然是真情实感地在为他担心。

古话说得好,慧极必伤。

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点,他显然不可能是个蠢人。

亦或者他就是幕后之人。

她喜欢平静的生活,但是其他人显然不这么想。

那就只能随遇而安了。


“你竟然这么快就从梦境中醒来了……”

灰发人显然没发现悠然的脑内交流,只是对她现在就能出现在这里表示惊讶。

又一片雪花悠然落在她的眼睫之间,悠然眨了眨眼睛。

“可惜现实不是一个闯关游戏,先生你也不是通关后的奖励。”

“冒昧地问一下,你与这座城市的现状有关吗?”

寒风也慢慢止了,静静聆听着回应。

“既然我此刻出现在这里,就代表我与其他人还是有着些许不同。”

对方脸上挂着一抹不达眼底的笑容。

“不过这座美丽的城市可不是我的杰作。”

他摊开手掌,几片雪花正漂浮在他的掌心。

“这些风雪连时间也冻结了。有它们在,你所恐惧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了不是吗?”


“如果我说我恐惧的是与所爱之人分离呢?”

悠然想了想,反问了回去。

他慢慢敛去了脸上虚假的笑意,眼中盛满了冷漠。

“那你就更没必要离开梦境,你刚刚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由你最渴望的事情构造的。”

“如果能够重新开始,如果可以回到普通的生活,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


悠然沉默了一会儿。

“不。”

她叹息道。

“我确实渴望着重新开始,回到一切发生之前……但我不打算去过普通的生活了。”

“重蹈覆辙有何意义呢?我总不能一辈子生活在别人的庇护之下。”

“如果真的能重来,如果不能解决这一切,那么就只能选择远离,而梦境,终归只是虚幻罢了。”



“你觉得那是虚假的吗?”

灰发人挑眉。

“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个世界的所有人如今都沉睡在同一个梦境里。”

“可您似乎不是如此呢,缺了您,这个梦境又怎么能称得上是一个完整的世界?”

悠然打断了他。

“况且您说我有缔造这个梦境的能力,而现实却只有一次机会——如果要做选择的话,那当然是不要亏本才好啊。”

她向面前的人伸出手。

“您说是吗,这位……”


[等等他叫啥?]

Queen:……

帅不过三秒的家伙!

【你就不能有一次靠谱的时候?】

【他叫卓以!】


“……卓先生?”

卓以一怔,垂在身侧的手指动了一下,似乎是想要拉住对方。

可白色的光芒迅速盘绕而上,笼罩了面前的人。

在它消失的那一刻,眼前已是空无一物了。

“……你记起了什么?”




@月明星稀  更新了qwq希望不嫌弃

略短,但是再往后接的就是段子的内容了,剧情断在那不太合适。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悠崽还比较倾向于远离这一大坨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段子以后悠崽的心态就要开始转变了……

我总觉得我ooc了,不仅是卓以还有我自己的女主设定……

这根本不是一篇恋爱同人……

算了随缘吧。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