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HP 霍格沃茨爆笑日常

类似番外。两个原创穿越女主,cp还没想好。昨天发烧的时候摸的鱼,思绪可能……就是混乱,等我之后再改吧。不喜可跳。

立个flag,要是我能坚持超过15章我就去发晋江。

在穿越前的世界里,陶弥和叶苏是在同一所孤儿院长大的,从小到大的好闺蜜。

当然,现在也是。

虽然她们在性格上有一些分歧,但说实话,有些事情需要的反而恰恰是互补。

偶尔也会有一些小例外。

除了从事的设计工作以外,陶弥最喜欢的就是烹饪和种花——当然现在已经变成了研究美食魔法水魔法各种奇怪魔咒和种植魔药。

而叶苏,不幸的,是个化学工作者。

并且是个非常,非常富有各种恶趣味的化学工作者。

……总之日常里拿植物做点实验或者拿食材做点实验还是挺常见的。

她尤其热衷于帮陶弥检验食材新鲜程度。

但是陶弥对于这件事情敬谢不敏。

无他。

你要是有这么一个类似于喜欢在菜市场乱逛并且随意指出某些人卖的是死猪肉病猪肉就连买个菜也要一直挑三拣四的朋友,你也得崩溃。

你学的是化学不是生物好伐,快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

而如今——

这都穿越了毛病怎么还没改?

陶弥发出了深深的疑问。

不要再跟那个摊主讲他的祖传护身符是昨天刚做好的了吧球球你。

这里要是翻倒巷我们早就该被围攻致死了。

现在也快了。

很久以前陶弥也问过叶苏,她为什么能活到现在没被人打死。

叶苏笑了笑:你猜我为什么学化学?

陶弥(???):因为内容丰富,并且起步晚,容易做出成就?

“不,是因为化学这门行业可以让我更方便地配炸药和毒气。”

你是在开玩笑对吧???

对吧???

唉。

总之她们的日常就是这个样子。

非常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

至于她们是怎么穿越的?

某天陶弥因宣传需要应邀去叶苏所在的大学参观。

突然从实验楼的窗户里里逸出一团(丑不拉几的)浓烟,恰好飘过她俩。

醒的时候俩人就在一所全是书架的旧房子里面面相觑了。

至今陶弥都坚称是叶苏这个辣鸡瞎做实验把她俩毒死或者炸飞之后才穿来的。

叶苏=_=:当时我只是在实验室里监督他们

好吧,谁知道他们那么能作死。

略过这俩的日常活(si)动(bi),当时的两个人就像任何两个正常人那样,满脸萌比。

一时间叶苏甚至连逃出人贩子魔爪计划abc都想好了。

然并卵,正当陶弥满世界翻纸想写SOS贴窗上的时候,她们同时发现了书柜上差点惨遭毒手的几张羊皮纸下藏着的东西。

陶弥好奇地拿起纸张,上面是漂亮的花体英文,奇怪的是,她竟然能看懂。

开头的那个名称就直接把她惊住了。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还需要说什么吗同志们!

陶弥目瞪口呆:“……那盒子里又是什么?”

没等叶苏阻拦,陶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三下五除二拆开了她身边的盒子。

盒子里是一根木棍和一张纸条。

“弥·陶的魔杖,十二又二分之一英寸,栗木,龙的羽毛。”

……喂,即使是中国龙也只有鬃毛没有羽毛吧!

这绝对不是奥利凡德店里的吧!

陶弥疯狂吐槽——然鹅,该被盯上的人还是被盯上了。

叶苏瞪着她。

“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你就拆?”

陶弥心宽地摆手:“反正我们突然到这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要是有人想对我们干什么的话又何必费事在盒子上呢——况且要是我们真穿了,能不能活到第一部片尾曲都不知道呢,早死晚死都是死嘛。”

叶苏高贵冷艳地指着信纸呵呵了她:“看到日期了吗?”

“看到了……我去!1971?伏……神秘人还没死过?教授刚入学?”

“他活跃着呢,借你吉言。”叶苏冷笑一下。

陶弥憋出内伤。

她郁闷地拿过另一个盒子:“那也让我看看你的魔杖呗?”

“凭什么。”叶苏头也没抬,伸手把盒子抽回来:“又不是我想看的。”

陶弥:…………

最后叶苏还是打开了。

“苏·叶的魔杖,十二英寸,雪松木,被独角兽鲜血浸泡过的龙心腱。”陶弥逐字念出盒内纸条上的内容,拍了拍叶苏的肩膀:“沾染鲜血的魔杖,看上去你注定要成为一名黑巫师啊,希望不是诅咒之血才好。”

叶苏:。。。。。。

这是哪个见鬼的同人HP世界???魔杖有这种神奇设定吗?

对此,陶弥给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回复:“你看,我们都还是亚洲面孔,说不定这就是我们背景自带的某种东方制造工艺呢。”

叶苏:。。。。。。

二人在房子里瞎翻了一会儿,确认了几件事情。

一,入学必备物品已经买好装箱了,还找到了古灵阁的信物,这对她们的资金状况来说是个好消息。

第二,两个人此时才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多出了不少关于魔法的知识,并且她们找到了房产证一类的东西,证明这所房子所有权的确是她们的,基本可以肯定是穿越了——直到这时叶苏才叹了口气。

“想开点?”陶弥拍拍好友的肩膀,“至少我们不需要担心家人。”

“我在怀念我的存款。”叶苏平静地抬起头。“像你这种月光族是不会懂的。”

“喂!”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