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超短妄想段子 方应看你骂我穷?

方应看坐在马背上凝望着眼前的两个人。

他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会加入造反的队伍。

而他也问出了口。

“为什么?呵,方应看,还记得你当年骂我穷鬼吗?”你恶狠狠地说。

方应看:???

“出身这种东西又不是我们能改变的!连初始资金都没有是我的错吗!天赋没点经商是我的错吗!今天我就要告诉你,比王爷更有钱的,只有女皇!”

小王爷方应看:???

造反头子2号顾惜朝:=_=我不想说我认识他俩。

出遇逆坑一段时间了

昨晚突然梦到方应看

他一见面就

骂我穷鬼???

我要黑你!

我要让你知道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厉害!

你个封建主义残余!

大地主!

走资派!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