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制作人 女朋友总是对奇奇怪怪的东西过敏怎么办

又开始咳了

崩溃

十分钟极限摸鱼

ooc和渣文笔这种事情已经是日常了

大家笑一笑好不好球球你

Ver.李泽言

她生日那天早上

告诉我想吃炸蚕蛹

看在她是寿星的份上勉强答应了

刚从床上起来

听见她说

“但是我过敏”

              ——《???》《皮这一下很开心?》《虽然最后还是想办法做了替代品》《女朋友太皮怎么办》《都是自己惯出来的还能怎么办惯一辈子呗》

Ver.许墨

扒着我的肩膀撒娇要去放风筝

放完了就继续拉着我在公园看花

回家就开始咳

我一问

花粉过敏

                 ——《^_^》《不知道自己什么情况吗》《是不是以为我拿你没办法》《不不不墨墨求你不要拿走我的零食们我错了qwq》

Ver.白起

不存在的

高中就拜托韩野打听清楚了你的所有过敏源

全都记在小本本上

你自己记得还没他清楚

顺带一提

足足三页纸

                   ——《就是节日不能送花这一点让他比较苦恼》《唉直男不能要求太高》


Ver.周棋洛

听说你对海鲜过敏的时候简直是崩溃的

和你相望泪两行

恋语市是个海滨城市啊你这是损失了多少美食

直到你解释清楚只是略微不新鲜的才会过敏

小太阳表示

他工资还是不少的

保证食材质量这种事难度不大

                   ——《粉丝:洛洛你变了!说好的做一个廉价小店美食主播呢?》《那是什么神仙价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晨光在线跪求求红心评论蓝手投喂otz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突然对什么过敏啊otz

评论(43)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