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 不老的龙与孩子 段子 白起x你

突然诈尸。
甜且无脑预警。渣文笔预警。
求建议……是我笑点低了还是脑补多了?

本来是想写魔女梗的但是感觉已经自己好像已经与社会脱节x那么就小小改动一下好了!

龙龙设定和任何游戏都不一样!精灵龙总、总之不是网上图片里那种!幻想一只很可爱很仙气的!水系的!(你在说什么呢)



那天你像往常一样正把自己埋在财宝堆中沉浸于漫长的梦境,一阵剧烈的魔力波动却突然唤醒了你。

是谁敢于冒犯一只沉睡的巨龙?

你飞出去看了看,就用翅膀把那群大胆的人类通通拍飞了。

地上只剩一只年幼的风精灵,淡青色的织物早已被各种魔法撕碎,仅有的完整部分上充斥着血迹和焦痕,透明的双翼无力地耷拉在地上,双眼也紧闭着,似乎已经昏迷了。

看来刚刚的波动就是他为了躲避追捕引发的。

但是精灵一族素来是自然的宠儿,与龙族尤其是你这支精灵龙关系特别好。

于是你把他捡了回去。

啧,这家伙还挺帅。

越看越好看。

不行把活精灵当做收藏品会被长老训斥的。

你在森林中心一口被你独占了的温泉里幻化成人形,用魔法帮他小心洗干净。

旁边的小动物们敢怒不敢言。

水珠顺着他的脖颈到胸口再到腹肌一路滑落。

完蛋更好看了怎么办。

于是你把其它生物都赶走,继续洒上药水开始包扎工作。

ummm这个绷带缠的……

怎么感觉又多了一种病弱的色气……

要知道你可是只连伴侣都没有过的纯洁龙。

于是白起醒的时候,是被裹紧他的三层被子热醒的。

眼前还有一个紧盯着他的龙头。

白起:?????

讲道理,隔壁火龙受伤了都是在岩浆里泡澡的好伐……你以为热一点应该不要紧呢。

总之除了他一激动用风刃把被子加床全搅碎了导致你得花钱去买和糊了你一脸飓风以外,没啥大事发生。

反正没破防所以你也不是很在意。

误会解开了就好。

不过你并不太理解对方为什么切碎被子之后又脸红了。

明明你才是柔弱的女孩子好伐。

森林的守护者,碧蓝之刃小姐如是说。


虽然直到昨天,你养过的东西还只限于乌龟和仙人掌(大部分还进锅了),但是你对自己养精灵的能力仍旧充满蜜汁信心。

在你总计打劫了三窝蜜蜂,五洞兔子,十二只羽天鹅以及省略号家动物之后,森林里的魔兽们终于看不下去你这么霍霍食材(和他们),悄悄去和白起哭诉。

只不过受害者数量有那么——一点点多,留下的痕迹再怎么掩饰也是有点显眼的。

等到你去人类的村庄买完日用品回来,面对着一片狼藉的花园简直惊了个呆。

你的魔药!你的蔷薇!你的果草*!

注:总之就是结果子的草。西幻设定不要在意细节。

“白起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做的饭不好吃!”你气势汹汹(且心虚)地率先质问。

“咳……”

吃了好几天半生不熟的烤果子的白起倒是红了一下耳根。

“以后……我可以做给你吃。”


不过由于你们都不是非常擅长做饭这种事,所以最后演变成了你们一起去人类的馆子里吃饭。

话说冒险者酒馆的蜜酒腊肠真好吃,特别是配着特轮苏郡奶油(吸溜)

虽然大家都知道馆子里的东西肯定没有魔兽肉和灵果有营养……

但是反正魔法生物身体也都很好嘛。

哎?巨龙就不需要每天吃蔬菜水果了吧白起!热水也不需要!我又不是火龙啊我喜欢阴凉!

白起:需要。



就像很多小说那样,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

你的体重上升了五百磅,魔法造诣上升了两个等级。

对于巨龙来说不错。

至于白起……

他回去争夺王位了。

你也是上个月才知道他是王族血脉。

而且发现你已经打不过他了。

港道理这谁能想得到啊!

难怪会被那么多人追杀啊!精灵王族的血比一般精灵珍贵多了啊!要是早知道他值这么多钱你就……

一定要让他把宝库钥匙交出来再走……

咳咳开玩笑的。

只不过他离开了以后,连森林里的风,你都觉得太过于安静了。

哇你都听他的话每天喝热水吃蔬菜这么过分了他怎么还不回来?

“白起白起白起……”你念叨着他的名字,不为什么,也许只是无聊而已。

“嗯。我回来了。”

你差点以为自己被人下了幻术。

难不成你觉醒了言灵?

“我现在是风精灵王了。”

“对不起,离开这么久。”

“我知道你喜欢财宝。我继承了王族的私产,我以它们和我自己为聘……”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才没有答应呢。

龙是有尊严的!至少要是他入赘才行!

“好,入赘。”

“都听你的。”他的眼睛里似有星尘。

“……你其实不是去争夺王位,是去学习情话怎么说了吧白起???”

今天的碧蓝之刃依然在变成红龙的路上进发。

今天的森林也异常和平。



BE版

ummm放后面了,虽然会破坏气氛。

……就不会让他离开你的领地了。

即使是精灵王,也不会拒绝巨龙的追随。

所以,他没回来的唯一原因——

就是他回不来了。

冬季的森林充斥着狂风。

失去了主人的它们异常暴戾。

只是,据那些幸存的大胆冒险家们说,在他们被雪傀儡救下来的时候,听见风声之下,仍有着低低的哀鸣。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