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 平凡之歌 三

不是非常沙雕的幻境剧情。微黑白悠预警。渣文笔ooc预警。all女主。

其实我真的不是打算写百合……

之后,便是白色空间里,一阵长久的沉默。

不是病句,因为这里似乎失去了时间的概念。

最后悠然先开了口。

“……我们最开始的计划可不是这个吧???”

难得看到对方这么惊讶的表情,Queen一时心情大好。

【那又怎么样?我觉得这个结果很完美。】

把得罪过自己和即将得罪自己的人都报复了一遍,她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悠然:……

【反正我们还有下一次机会。】

“这是什么意思?”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平行世界还是仅仅去掉了我们而已——总之,我们还能回去。】

【快了。】

风雪呼啸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打碎了一直以来的寂静。

随后,是汹涌而来的嘈杂人声,街边卖包子的小铺上翻涌的热气与香味,还有身边人眼中如波纹般荡漾着的温暖笑意。

“怎么了?”

看见她发呆,他轻声问。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不对,我在想什么呢?

悠然晃了晃脑袋。

明明只是昨天约邻居家大教授一起早起健身顺带买早餐而已,为什么忽然间有种记忆模糊的感觉?

“没事……只是昨晚可能没休息好?”

大概只是因为那个奇怪的梦吧。

嘴里咬着包子,悠然朝公司走去。

“天太冷了,走在路上吃东西会把寒风也吃进肚子里,对身体不好。”许墨看了一会儿身边的人,没忍住出声提醒。

“我记得你一直挺在意这个的,今天怎么变成小馋猫了?”

原来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把打算带到公司吃的早餐消灭大半了。

悠然听着对方充满笑意的调侃,忽然有点发愣。

为什么?

似乎也曾经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念叨,你多大就这么养生,注意这个注意那个,烦不烦?我们可是queen啊。

……Queen又是什么来着?是在哪个综艺节目策划里出现过吗?

“只要我吃得够快,寒风就追不上我。”

但最终,她只是玩笑般地掩饰了过去。

把许墨带到公司以后,悠然干脆去准备给华锐的报告了。

本来这种事情她一般都会自己跟进,毕竟也是她拉许墨来公司帮忙的,总不好把别人一个人留在那里。

只是看到难得穿了一身黑衣的许墨,她总能感受到些许不协调。

他给人的感觉似乎与整个画面都不一致,就好像在大家一块去海底捞聚餐的时候,有人抽出了银质的餐刀。

虽然比喻似乎有点诡异,但是突兀的感觉却差不多。

怎么会这么想呢?看来该做几份报告换换脑子了。

“老板,又麻烦许大教授来?今天的工作我倒是觉得请他大材小用了。”

悦悦充满笑意的调侃在耳边响起,悠然的思路立马就被转移了。

“你说的有道理。”她严肃地点头。“万一他要是想起了工资的事就不太好办了。”

悦悦:……

老板什么都好,就是情商和幽默感真的令人智熄。


好不容易改完报告,悠然在准备一同上交的策划案上写写画画,今天她的灵感意外地很充沛。

桌边的手机响起,屏幕上显示着端端正正的“李泽言”三个字。

就像这个名字的主人一样。

上次他们通话……是什么时候来着?

悠然没再继续思考下去,接通了电话。


cp不一定是许墨……

总之女主之前把所有人朋友阶段好感都刷满了(通过城市漫步),只差再进一步,更何况幻境大家会更亲切一些。

不过之后大家都知道要读档了(允悲)

这里是晨光,悄悄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以及问一下还有人在看吗……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