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关于热度

真实。

不过大家是不是都把小红心当书签用……

然后关注了以后可以直接进专栏连书签都不用了……


正版黎爷_向限流大佬屈服orz:

是的,没有小红心,没有评论,没有小蓝手会怀疑人生……有个首杀都已经觉得开心的要上天,至于……讨论剧情,我不奢望了


蒋晚凝:



嗯,同感




山钟🌟会努力高产🌟摇暮:







每次看到有一个人点了小红心又取消了,我会觉得是路过手滑不小心双击文章自动红心,有点空欢喜但是也还好。








然而刚才,有人在alpha的第三章点了一个小红心,取消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在第一章点了一个小红心,然后又取消了 ???








什么意思,觉得我的文不好看不值得你的小红心,那你看啥看啊,看完一章又去翻前面的,把这篇文每一章看完了然后走人是吧?








太刻意了吧大哥。








你悄悄咪咪不留小红心不好吗?本秃头文手受得住啊,不然阅读量高于热度几百倍是怎么来的呢,我会觉得是我写得不够好,让人看完之后觉得不值得喜欢,然后继续努力就好了。








但是你告诉我可能根本不是我写得怎样的问题而是您一生放纵不羁看文就不给热度???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问。








经常会有旁友留评论说好喜欢但是红心蓝手一个都不点,经常,几乎我写的每篇文都会出现这样的。








这是什么潮流吗?








会不会有人跟我讲lofter其实是一个交友平台,你看大家不都说红心蓝手好感度+10评论好感度+10000吗?可见红心和蓝手这两个功能就是摆在那里让你偶尔开心一下根本无需在意,热度这种东西也根本没什么好追求的,有人愿意花时间看你的文你就应该很感激了呀,反正大家就一起逛逛同人交交朋友嘛。








哦。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对于我来说,热度低真的会令我沮丧。因为一篇文写得好不好,文手自己心里有B数没错,但写作是面向读者的,热度和评论都是很重要的反馈。








努力写了一篇文,自己感觉还不错才会发出来。然后,热度低=写得不好,这个等式是可以成立的,毕竟写得好不好不是我说了算,得看的人喜欢才作数。








通常连发两篇热度低于我的平均值就会让我很丧,觉得自己很垃圾,真的。lofter上那么多厉害的太太,我自己平时看文的时候就很受打击了,常常是看完一篇就觉得自己还要闭关再练五百年才能出来现眼的这个样子。然后还要回自己主页面对惨淡的热度。








这和“觉得自己凉了所以不想写了”不同,“凉了”是很清楚自己水平没有降低但是热度降了。








我写一篇文出来然后反馈告诉我我写得很烂,那我为什么不能灰心丧气不想写了。








没有一个同人文手敢说自己是为了热度产粮。








但我想也没有一个同人文手会说自己不想要热度。








不想要热度那么发出来干嘛呢,打tag干嘛呢。之所以要产出,追根溯源当然是为了爱,但是在lofter上发布文章这一行为,当然是为了寻求认可和鼓励。








单点红心不点蓝手,很正常,可能是关闭了推荐功能,或者是为了照顾纯食粉丝的感受,或者是感觉推荐=扩,看文不需要点这个。








单点蓝手不点红心,我通常理解为,我不喜欢,但我很礼貌,给你意思一下。尤其给别人写点文的时候,上来推荐一下,句话不说走了,行吧,我写的不合你意,但你挺礼貌的。沮丧,但也还好。








没有红心也没有蓝手,但是评论了。不知道是为什么,个人习惯吧,但是遇到这种情况会挺别扭的。希望能有一位有这个习惯的旁友跟我分享一下原因。








啥都没有,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让我知道你喜欢这篇文。到底是为什么???你知道lofter那个小红心是什么意思吗???你知道你点了小红心我会收到提醒“xxx喜欢了这篇文章”吗?点击一下屏幕那么让您为难吗?








开车的时候链接挂了,会有一大堆人留评论“太太求补档啊!!”,我可能正在学校上学没有手机,我可能用不了电脑,我可能很不方便,但我会绞尽脑汁抓住一切机会给你补档,因为,真的,有人想看我写的东西我真的很开心。但每一次,我挨个回复“不好意思,现在已经补好了哟,再试试吧”之后,常常是,文档的阅读量增加了,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发生。








真的是我车技非常糟糕,让你进入新链接看完之后,觉得像吃了屎一样,别说给热度,甚至回我一句谢谢都不想,这样吗?








我提笔写文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爱的角色,但如果你能喜欢我,推荐我,我会更有爱的勇气。





评论(9)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