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刀剑乱舞 龙崽的暗黑本丸生活 二

渣文笔预警。女主种族有自设及ooc预警。
前文详见合集。

虽然一刀一龙的脑回路完全没有对上,接连赶来的愤怒小鸟.……呸,愤怒的付丧神们倒是很快就让白言忘记了这件事。

“……您是?”

虽然这么问着,但紧握刀柄的付丧神们早已明白了眼前之人的身份——这个本丸的狐之助虽然非常胆小,但好歹还是通过纸条的方式勉强完成了通知的义务。

“我?我是新来的审神者啦。”白言看着他们,歪了歪头。“对于损毁结界的事我感到很抱歉,当然我也会为此负责。所以,现在你们应该带我去中枢了,不是吗?”


御手杵沉默着。

他在一众付丧神里并不算突出,因此也没有被先前几任过多“重视”。尽管如此,他的处境也和好扯不上半分关系。

他对审神者没有期待也没有排斥,如今结界已被破坏,如果不想让本丸彻底消失在时空夹缝里,无论如何,都必须有人重建结界。

但眼前这个小姑娘……与第一任审神者,实在是太像了。

虽然他没打算仅凭第一印象判定一个人的好坏,但是其它人可不一定这么想。

他看了看身边同样沉默的同伴,四周荒芜的景象与他们身上的血迹分外刺眼。

如果真是那样,那么只能先下手为强。

毕竟……他们赌不起了。


对方并没有回答而是转身带路了。

这就等于默认了对吧?

白言挺高兴。

(计划通.jpg)

不过是不是也太安静了一点?

除了脚步声,他们连一丝多余的声音都没发出。

我是你们新上司诶!按龙的习惯好歹相当于半个族长的地位吧?

怎么连个上来套近乎的都没有?

而且队伍里怎么还会有小孩子?

难道你们付丧神都比较喜欢安静?莫得感情?

想不通想不通。

于是她随手拉了一个问话。

“这些就是本丸里剩下的刀剑吗?政府给的刀账上似乎不止这些。”

虽然看不明白什么历史故事也理不太清刀剑间的关系,但是数量上个位和十位我好歹还是能分出来的你莫要骗我。

难道还真有家都被人砸进来了还无动于衷的佛系选手?


“啊,并不是,姬君。”

被突然拉住的鲶尾藤四郎抿了一下嘴唇。

“有一些……来不了。”

半夜被突然吵醒的时候是很生气,听说她是新审神者的时候他甚至想要先行下手。

他不能再让别人伤害他的兄弟们了。

但是,看到白言张扬的服饰,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与什么一见钟情的狗血桥段当然无关,只是出于心中那对危险的忌惮。

对方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她的出身绝不简单。先不说得手之后可能来临的报复,就光看这衣服的华丽程度,家里人恐怕也不会吝啬于那么三四件,甚至是三四十件法器或者符咒。

强攻不行,还有智取。

跟随过无数豪杰,鲶尾藤四郎学会的,可不仅仅是战斗。

但是,在那之前……

他得先让一期哥他们,得到妥善的治疗。

听着鲶尾那凄惨的叙述,白言有点呆。

所以暗黑本丸原来是这么惨的吗……

话说政府竟然不给治?非得审神者来?垃圾时政!耗我灵力!

不过,鲶尾的叙述里也有些地方很奇怪啊……

一个人能把这么多刀剑伤害到这个程度才被惩戒,这是后台太厚还是伪装太好?

可时政抓的那个人她也看过资料,不像啊?

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不了再利用天赋偷偷溜到牢里去揍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顿。

谁让你乱动我家刀的。

害我还要费灵力修。


正常情况下鲶尾是叫主公?
但是暗堕了还没认主就私设一下。

御手杵的像指气势而非外表。
本来我打算让白言拉住他,但是大杵子我还没捞到不敢写太仔细……
于是就当做白言觉得他太高不想和他说话就好(。

鲶尾想多了。
但是出身很惊人倒是没毛病,毕竟是龙崽崽。
不过他隐瞒了本丸有很多任审神者的问题。
不然白言就会开始怀疑他们的态度太平静。
所以龙崽才会觉得情况不太对。
但是她将一切锅都推给了前任(。

(前任:???)

不过白言即使发现被坑也不会发火的因为她家教和脾气都很好更因为这仍然是一篇沙雕文(´▽`)
以及这个丸位置(各种意义上)略特殊。

这里是晨光龙,求红心蓝手评论投喂!
以及@飨绾 你催的更,元旦快乐(哈欠)
节日的话催我我就更……
感觉哪里不好都可以和我说我马上改
总觉得这篇完全不受欢迎……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