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恋与 假如女朋友是条金系巨龙

甜且无脑预警。渣文笔预警。非悠然预警。大概是可以吃金属可以变形或组装成任意机械所以很有钱的设定。

Ver.李泽言

因为都是公众人物所以相当受关注

但是很奇怪的是她从来没被拍到过

即使和我一起出现

一般记者也只会当她是普通员工

问她为什么

她自豪地说自己用脉冲干扰了摄像设备

——《惊!华锐总裁竟潜规则某员工》《助理辟谣:绯闻对象并非员工而是著名科技公司总裁疑为政治联姻》《呵呵》


Ver.白起

出任务的时候说担心我于是悄悄变成手表跟了过来

结果那天恰好情报出错落入埋伏

敌人集火了三分钟

之后一看前面多出了三十架激光炮

——《据说是因为没吃饱所以很生气》《之后本来想问她从哪里得来的武器图纸》《反而被反过来质问了一通为什么会被埋伏出任务这么危险吗为什么不早说》《亲爱的这要真是日常我早就见不到你了》《我又说错了什么你为什么又不理我了??》

Ver.周棋洛

自从有了金龙牌计算机

他的电脑水准突飞猛进

甚至编写出了人工智能

毫不费力地把BS毁掉了

         ——《BS老大:???》《听说你以前有个名字叫Helios!》《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jpg》

Ver.许墨

听说他想让全人类进化

兴奋地问他考不考虑改造成纳米机械人

不仅成功率高而且还可以不断更新换代

甚至还可以加载各类武器

可视光谱也会更广

——《不了不了》《我忽然觉得做个普通人也挺好的》


是《科技帝国》的联动段子

不是非常搞笑还很苏后缀还比正文长

我知道我渣

但谢谢你看到最后

不介意的话点一点红心蓝手或者留条宝贵意见好吗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