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啾

刀剑乱舞 龙崽的黑暗本丸生活 文案及序

修文火葬场中。


文案:

自时间政府成立以来,无数审神者奋战在历史的各个角落。

然而,时之溯行军数目之大,令这场战役陷入了艰苦的局面,而审神者内部的问题也逐渐暴露,为了获取胜利,时之政府启动了与异时空交互的计划,从各个世界招募非人生物。


今年,他们招揽来了一条龙崽子。


白言:审神者……看上去是很社畜的工作呢。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只要能拿到手,我可以合法地拥有历史上的名刀作为收藏品,还不用担心别人找麻烦,甚至你们还送一块地盘?

有无数可以随意抢劫的敌人,而且抢来的黄金全部都归自己所有?

并且收藏品还能变成人形,照顾龙的生活起居?

别说了,这份工作我接,不接不是龙!

这个黑暗本丸的岗位可以省去锻刀的时间,迅速拥有大量现成的刀?只是需要自己解决一些小麻烦?

龙从来不会拒绝财宝带来的麻烦!

就这个了,明天我就上任去!


一开始,刀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提出寝当番并趁此机会刺杀审神者,挑到谁谁去。


新上任的审神者小姑娘:不,我全都要。

Dragon won't be afraid。

#每天都在被刷新世界观#



 *女主是毛茸茸的火龙,外形是羽龙种,什么都能吃,非常非常非常能打,可能还有一些其它乱七八糟的物种特性。

当然颜值是很高的。


说实话序不是很有意思,也许可以从一开始看。


 任何意见都可以提。




西历2209年


时之政府


即使有关世界存亡的战斗已经持续了数年,春日的暖阳仍然是那副和煦的模样。

它的光芒洒入屋内,无论是人们手中纸笔、四壁屋墙,还是那桌子上的不明物体,都被镀上了一层金光。

不明物体——白言,正趴在办公桌上发呆。

不,白言并不是时政的领导,宠物,或者工作人员的孩子,之所以能在人家办公室里如此肆无忌惮,是因为她是一只稀少而强大的龙类。

并且还没完全被忽悠进来工作。


白言是一只龙,拥有和其它龙差不多的理想:宅在家里的宝藏堆吃完了睡睡完了吃龙猪同源说

不过,作为一种高智能生物,它们其实有着自己的社会体系,这也就代表……

生活里总有一些过不去的坎,比如考试,比如考试,比如考试。

用龙炎烧掉卷子是不会获得一个合格的,拿爪子撕掉也不行。

在经历种族史连续三次考核不及格而无法毕业以后,太能吃的白言就被忍无可忍的她二叔扔出来找工作了。

“首先要声明我只是来走个过场。”

真皮凳子和龙类的爪子具有极低的相性,为了保证前者能有一个全尸,也为了让被邀请来的客人的脑袋能出现在桌面平行线以上的同时还能拿笔签署文件,一位被选中的幸运儿暂时失去了他的办公桌,并获得了一个小时的摸鱼时间作为补偿。

于是这条目前形态没有家猫大的小白龙正蹲坐在那上面。

“认真工作的龙是一个悖论,我就是被打死,从这里跳下去,也是不会去996干活的。”

白言甩了甩尾巴,修长的尾羽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这是龙的尊严!”



办公桌的原主人一边偷偷拍照一边和旁边的两个同事小声嘀咕:“你确定人家能被主管忽悠进来打工?”

“我看不好说。”

褐毛眼镜耸耸肩,压低声音。

“龙都很贪……嗯……喜欢钱,咱们财政发工资有多抠门你又不是不知道。”
“做人不要这么悲观。”

一旁的金发青年自信地拍了拍同伴的肩。

“相信我,这次的契约书可是风间前辈制定的!”

“风间桐城前辈?”

“就是宣传部那个只招聘特殊人才,并且据说从未失败过的风间前辈?”

其余几人目瞪口呆。

“那当然!风间前辈还给我签了名!”金发青年有点小得意。

“啊啊啊不要聊了!那只龙抬头看过来了!伊藤你快点!”

伊藤赶快把手中的纸递了过去。

虽然对风间前辈很有信心,但是真的面对一只传说生物,他还是不免有些紧张——即使它的外表看上去意外的漂亮也一样。

“请、请您看看这个!”

“唔……什么?”

尽管已经打好主意拒绝,看在敬称和契约金灿灿的外表的份上,白言摆了摆漂亮的龙尾,还是接了过来。

契约者将获得一座位于时空缝隙中的本丸,且除非契约者严重违纪否则本丸最高掌控权归契约者所有。

“嗯……无主而且不受打扰的地盘是很有吸引力!但是仅凭这个就想让一条龙为你工作吗!”

契约者可以通过锻刀的方式收集传说中的名刀剑(分灵),召集刀剑男士参与对抗五亿时间溯行军。

“……”

战争中可能获得某些刀剑分灵。

由刀剑男士承担内番事务。
 注:若契约者选择暗黑本丸,则会接手部分前主遗留刀剑,前期无需锻刀。(有一定危险)

“劳驾!给我一支笔签字!我就选这个暗黑本丸了!”

白言:真香。

至于什么危险什么刀剑有了前主对自己可能不尽心……对一条龙来说都不是事儿。

龙的宝库里哪样东西没历经过三五个主人?认主了就是我的!

“请在这里签下您的种族真名,契约即成立。”

伊藤悄悄擦了一下手心的汗。


“……为什么还要写种族?”

嘴上抱怨着,白言的动作可一点都没停。

幻化成人形,她将一串玄奥的字符落于纸上。

那是传说中的龙语。

[虚空羽龙   诺修瓦萨尔]

[契约成立]




@季修远 这是小天使你的点文!对不起我感觉我又写毁了!不过之后(应该)还有一更正文……看吗?

工作人员见过不少非人了所以只是紧张不是害怕。

白言虽然是想拥有刀剑但是不会真把他们当物品看的最多压着本体prprpr。她(除了种族史不及格以外)家教不错。

已出现非人生物(3/?)  已出现非人种群(2/?)

收集你的异常生物图鉴,换取作者菌一个大大的拥抱(没人想要)!

这里是晨光龙,求红心蓝手评论投喂!

啊,最后,这个梗公用(没人想要×2)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